注册

高杨谢幕狂奔 金属科技感女装霸气登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SIMON GAO SS2015时装秀,男性化色彩、金属色调、科技感面料、立体披挂式剪裁,保持了一贯的先锋风格,并将发丝紧贴头皮,营造出大女人的强势气场!
SIMON GAO SS2015时装秀,男性化色彩、金属色调、科技感面料、立体披挂式剪裁,保持了一贯的先锋风格[详细]

导语:10月18日晚,上海时装周上演了SIMON GAO2015春夏系列发布。当音乐响起,开场麻豆从后台走出,即使不看背景板的品牌logo,我们也能一看看出这是谁家秀场。男性化的色彩、中性调调、科技感

导语:10月18日晚,上海时装周上演了SIMON GAO2015春夏系列发布。当音乐响起,开场麻豆从后台走出,即使不看背景板的品牌logo,我们也能一看看出这是谁家秀场。男性化的色彩、中性调调、科技感的面料、披挂式的穿法,SIMON GAO保持了它的一贯风格。 

设计师高杨(左)

继续主打黑白灰点缀金属色调

SIMON GAO2015春夏系列

男性化的色彩被设计师高杨始终贯穿于他的女装设计中,黑、白、灰永远是不变的主色调。但带来新鲜感的是每一次不同的颜色点缀,2015春夏高杨将金属色加入到细节中,金属感的绿色以及反光感的紫色,为整个系列加入科技与未来感。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SIMON GAO 2015春夏 上海时装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