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史上最经典的16款包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一款经典的大牌包除了象征着你的品味和地位,更多的则是它经久不衰的时尚精神。纵观百年时尚史,小编为你汇总了16款经典的包包,拥有这16款中的任何一款,你都会永远走在时尚最前列。 香奈儿2.55(

导语:一款经典的大牌包除了象征着你的品味和地位,更多的则是它经久不衰的时尚精神。纵观百年时尚史,小编为你汇总了16款经典的包包,拥有这16款中的任何一款,你都会永远走在时尚最前列。

香奈儿2.55( Chanel 2.55 )

1955年2月,香奈儿小姐设计了这款解放她双手的小巧手提袋,宣告她对自由的向往。2.55的菱形格纹与金链子,成为香奈儿经久不变的经典元素。 

爱马仕柏金包(Hermès Birkin)

柏金包的名字取自英国女星简·柏金,有一次她和爱马仕老板同坐一架飞机,她向他描绘了自己心目中实用又时尚的手提袋长什么样。1984年,柏金包诞生,从此所向披靡。

爱马仕凯莉包(Hermès Kelly)

爱马仕凯莉包本来叫做“Courroie”,由于摩纳哥凯特王妃格蕾丝·凯莉爱用,怀孕时常用它遮盖肚皮躲避狗仔队的镜头,图像流传全世界,因而改名为凯莉包。

赛琳笑脸包( Céline Trapèze )

笑脸包诞生于2008年,发明者是当时刚刚接过赛琳设计总监大棒的Pheobe Philo。这款包形状独特,线条纯粹,提供多种颜色组合,两边“蝙蝠翅膀”可以收入还原成四方袋,功能齐全,所以大受欢迎。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 香奈儿 dior prada lv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