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史上最经典的16款包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一款经典的大牌包除了象征着你的品味和地位,更多的则是它经久不衰的时尚精神。纵观百年时尚史,小编为你汇总了16款经典的包包,拥有这16款中的任何一款,你都会永远走在时尚最前列。 香奈儿2.55(

普拉达的杀手包(Prada Galleria)

2007年,米兰品牌Prada推出用Saffiano皮革精制的新款手提袋,也有鳄鱼皮和鸵鸟皮可选,非常奢华。

拉尔夫·劳伦的蝙蝠包(Ralph Lauren Soft Ricky)

Ralph Lauren 的经典包款是Ricky(劳伦先生妻子的名字),Soft Ricky 是经典翻新的款式,即使在意大利制作,它的美式风格一望而知。

菲拉格慕的Verve包(Salvatore Ferragamo Verve)

Verve包在2013年刚面世,就迅速成为品牌的标志手提袋。它专门为富有活力的现代女性设计,从里到外都富有说服力。

寇伊的锁头包(Chloé Paddington)

软皮革和一个大锁头,冠上伦敦海德公园附近的著名街区Paddington ,就是诞生自2005年春天的锁头包。它兼具时尚和实用性,特征明显,所以进入经典的行列。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 香奈儿 dior prada lv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