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燃背两万纪梵希逛二手店满载而归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瓦伦西亚街是位于教会区的购物街,不论是店铺装潢还是街道景色都有一种怀旧的文艺范儿陈燃这回就带我们来这里淘淘好东西,各式复古卫衣、鞋款,伴着咖啡香气,燃燃满载而归哦! 陈燃 价格:约合人们币22

导语:瓦伦西亚街是位于教会区的购物街,不论是店铺装潢还是街道景色都有一种怀旧的文艺范儿陈燃这回就带我们来这里淘淘好东西,各式复古卫衣、鞋款,伴着咖啡香气,燃燃满载而归哦!

陈燃

价格:约合人们币22600元

购买地址:老佛爷百货

官方网站:http://www.givenchy.com/cn/

陈燃时尚衣品

陈燃现身机场

凤凰时尚独家携手陈燃旧金山时尚行。陈燃身着路易威登黑色西装,搭配路易威登2014秋冬系列手袋和CLOVER墨镜,脚踩NIKE 运动短靴帅气出发。 

陈燃in NIKE LunarElite Sky Hi运动短靴亮相机场

整套造型帅气干练又不失女人味儿。橘色的手袋惹眼十足,虽然整套造型颜色很素,但是无论是眼镜的边框还是手袋,亦或是鞋子的鞋带都起到提亮的作用。陈燃真真儿太会穿。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