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孕妇Queen S15天换8套造型 给自家网站做广告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Blake Lively连当了孕妇都那么Chic,这位孕中女王不仅没缺席时尚Party,踩着高跟鞋秀气场,还在日常出街中把自家购物网站preserve.us上的单品炫了个遍!嗯孕妇当成这样,不得

导语:Blake Lively连当了孕妇都那么Chic,这位孕中女王不仅没缺席时尚Party,踩着高跟鞋秀气场,还在日常出街中把自家购物网站preserve.us上的单品炫了个遍!嗯孕妇当成这样,不得不说,实在是太上档次了。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0日,美国,布莱克-莱弗利穿Gucci2015早春系列出席2014天使舞会

这套礼服布莱克-莱弗利穿起来优雅得体,整套装扮很素但是惹眼十足。深v领儿的设计绝对是点睛之笔。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18日,美国,布莱克-莱弗利in Michael Kim

这套造型略显臃肿,不是很好看了。单品推荐:Michael Kim外套:约合人民币3988.6元。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17日,美国,布莱克-莱弗利穿Lindsey Thornburg 2014秋冬系列购物

整套造型很时髦,夸张的大衣搭配长靴,若不说你相信她已经怀孕了?不过这也给了我们不错的提示,比如要想显瘦,选个大廓形的外套准没错。单品推荐:Lindsey Thornburg 外套:约合人民币9450元。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16日,美国,布莱克-莱弗利穿Michael Kors2015早春系列怀孕后首次亮相

整套造型美到让人惊叹,《绯闻女孩》中的Queen S孕后依旧美丽动人,反光色的礼服简单点缀戒指与耳饰无需用力就把女性的美体现到极致了。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