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帕里斯-希尔顿穿全套Moschino芭比系列出巢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就在Moschino芭比系列大火的时刻,大小姐帕里斯-希尔顿是绝对不会缺席的!近日,她就以全套Moschino 2015春夏芭比系列的造型出街了! 帕里斯-希尔顿 司库价格:约10277元人民

导语:就在Moschino芭比系列大火的时刻,大小姐帕里斯-希尔顿是绝对不会缺席的!近日,她就以全套Moschino 2015春夏芭比系列的造型出街了!

帕里斯-希尔顿

寺库网价格:约10277元人民币

购买地址:http://item.secoo.com/10931021.shtml?source=search

帕里斯-希尔顿in Moschino 2015春夏芭比系列

整套造型极具童趣又很有亮点,皮衣风格的斜挎包,独树一帜的张扬着个性,搭配起来也不是很挑剔。另外黑色的鞋子与本来就有点花俏的衣裙搭配起来很对味儿。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