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奥利维亚都爱这双高筒靴 秋冬必败长腿利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很多人心里都为高筒靴长了一根草。其实从奥斯卡到MV音乐大奖颁奖典礼,如今再到街头,不少女星都会选择,Stuart Weitzman,这个品牌的靴子的当家花旦是一款叫5050的高筒靴,但是如今新晋

导语:很多女孩儿心里都一直为高筒靴心动。如今不少女星都会选择Stuart Weitzman。其实这个品牌的靴子的当家花旦是一款叫5050的高筒靴。但如今新晋IT靴,Stuart Weitzman HIGHLAND也由于杨幂的演绎后,越发的火到不可收拾。究竟Stuart Weitzman有什么技高一筹,请往下看。

高跟Stuart Weitzman HIGHLAND长筒靴成新宠

杨幂

杨幂整套造型素雅得体,过膝长靴修饰了腿型,有层次的搭配让美腿更加修长。黑色的小帽与内搭让整体更为呼应。悬垂款的外套也是绝佳的气质款呢。

女星Ashley Medekwe

同样是一套可圈可点的造型搭配。高级灰色系的淡蓝色毛衣搭配过膝长靴,巧妙的露肉让整体看起来更加性感。搭配红色的手袋也是点睛之笔哦。

时尚博主Shea Marie

同系列选择黑色的长靴也是不错的选择,绝对的安全款,且足够惹眼。灰色的小套装搭配银色的手袋虽然整套造型很素但是就是看起来很舒服。随风而动的秀发更是为其添彩。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