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0岁林青霞爱马仕不离身 40年前造型与大牌神同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11月3日,是林青霞60岁的生日,拥有完美容貌和优雅的身姿的她是无数人的偶像,更是名副其实的时代Icon。翻阅林美人的旧照,我们发现林青霞的衣品不容小觑,她所穿的服装时尚元素直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11月3日,是林青霞60岁的生日,拥有完美容貌和优雅的身姿的她是无数人的偶像,更是名副其实的时代Icon。翻阅林美人的旧照,我们发现林青霞的衣品不容小觑,她所穿的服装时尚元素直逼国际一线大牌当季设计。这种经典永恒,衣服永远穿不过时的本事,我们还真应该好好学习一下。

林青霞in Lanvin 2012春夏系列

优雅简洁的线条是最最适合林青霞的服装了。整套造型很素,但是却充满女性的韵味。颇具造型感的肩部设计,使得整体造型感更加立体,黑色的确不易穿错,但是穿得美,穿得入味其实并不容易。另外胸针上的钻石与鞋子上的缀饰相互呼应,也是提亮造型的点睛之笔。

林青霞in Dolce & Gabbana 2014秋冬系列灰色轧花连身裙亮相友人婚宴

灰色大廓形的小礼服裙,无需花哨的设计,就可以轻松演绎优雅的女王范儿了。裙装腰线上移,拉伸了身材比例。微微的收腰设计,让她看起来更加苗条有型。搭配的钻石耳环以及自然的发型,让整套感觉更加舒服。

林青霞佩戴价值2,400万Cartier的珠宝出席活动

亮片面料的鱼尾礼服搭配精致的钻石首饰,整套造型充满了贵气。谁说短发就不能说出女性的美?林青霞可以拨到一切的反对声音了。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