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镜多次的Givenchy手袋angelababy到底对你多宠爱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这张觉主黄晓明,觉主女神赵薇和觉主夫人angelababy 的合照中,为何小编只注意到了Baby的Givenchy紀梵希Mini Antigona!这只包包她之前就拎着出镜过哦。 左起:赵薇

导语:在这张觉主黄晓明,觉主女神赵薇和觉主夫人angelababy 的合照中,为何小编只注意到了Baby的Givenchy紀梵希Mini Antigona!这只包包她之前就拎着出镜过哦。

左起:赵薇、angelababy、黄晓明

价格:约合人民币10,200元

购买地址:北京新光天地

官方网站:http://www.givenchy.com/#!/cn/

angelababy

事实上angelababy已经不止一次,背它出镜了,无论是酷酷的造型还是一身简洁的休闲范儿,她都驾驭得游刃有余。

angelababy身穿coach秋冬系列

在coach2015春夏系列发布会场外,也是angelababy首次纽约亮相,这么美baby你自己造么?打扮的这么青春靓丽想不引人注目都难。

angelababy斜挎coach包

angelababy星星图案的针织衫搭配黑色宽檐帽,斜挎coach包,裙子的长度刚好将美腿展露无遗,活泼又减龄,潮味儿十足的街头打扮就是这么吸睛!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