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LAY沐浴乳耀目升级,持久深润女神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初冬肌肤面临干燥挑战,变得敏感并失去光泽,再加上污浊的外界环境,你的肌肤已拉响警报。还原肌肤洁净、解决干燥困扰,显得同样重要。但你是否想象过,在沐浴的同时为干燥肌肤带来持久滋润? OLAY沐浴乳耀目

初冬肌肤面临干燥挑战,变得敏感并失去光泽,再加上污浊的外界环境,你的肌肤已拉响警报。还原肌肤洁净、解决干燥困扰,显得同样重要。但你是否想象过,在沐浴的同时为干燥肌肤带来持久滋润? 

OLAY沐浴乳耀目升级

2014年冬天,OLAY耀目升级全新推出持久深润沐浴乳,为你解决初冬肌肤干燥问题,洗出女神般细嫩弹滑的美肌。

耀目升级,24小时的润而不腻

耀目升级,24小时的润而不腻

针对女性秋冬的护肤需求,OLAY持久深润沐浴乳突破性添加了蜂蜜精华,有效滋养成分从肌肤表面层层渗透,提供24小时的长效滋润,特别适合中性及干性皮肤人群使用。即使在干燥的环境中,肌肤依然保持细嫩弹滑。

耀目升级,24小时的润而不腻

相比一般沐浴乳,产品能提供2倍更丰盈泡沫,而且易于清洗,真正润而不腻。其中,专为女性设计的柔滑质感,悉心呵护你的每一寸肌肤。让你在充分享受沐浴的同时,轻松拥有细腻水润的女神肌!

革新科技配方,让滋润渗透至肌肤底层

革新科技配方,让滋润渗透至肌肤底层

除了在包装上更新换代之外,OLAY为产品注入了革新性科技配方——首创智能温和清洁科技以及缓释储水赋活科技,高效提升肌肤内部保湿能力。

革新科技配方,让滋润渗透至肌肤底层

在保留面霜科技的同时,OLAY持久深润沐浴乳全新添加高蛋白大豆提取天然滋养成分,配合经典滋润成分矿脂,将1/10更小滋润因子渗透到肌底深层,并锁入肌肤里,保持24小时滋润,柔滑一整天。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OLAY 沐浴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