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年中国国际珠宝展即将在北京开幕


来源:凤凰网时尚

此次中国国际珠宝展规模盛大,意义非凡,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品牌的关注。

据了解,2014中国国际珠宝展即将于11月13日-17日在北京朝阳北三环东路6号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这无疑是一次国内外珠宝业界的盛会!此次中国国际珠宝展规模盛大,意义非凡,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品牌的关注。

据悉,本次展览是中国大陆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珠宝展,展览面积近60,000平方米,届时将有国内外近3000家珠宝商参与本次展会,此次展会的举办不但能增进国内外珠宝商家的交流互动和学习,还能促进我国珠宝行业的发展。根据记者走访了解到,在本次展会上创意多多,空前璀璨,有不少值得人们关注的亮点。

天工奖展品集体亮相

为了给专业人士现场观摩、学习交流搭建平台,也为收藏者提供一个全面了解本年度主要玉石雕刻优秀作品的难得机会,本次中国国际珠宝展将单独设立天工奖展区,年度天工奖获奖作品精彩亮相。据了解,天工奖是我国中国现代玉雕、石雕作品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奖项,经过十多年的摸索实践,已经被业内和社会广泛接受和认可,成为业界雕刻技艺、风格、题材的重要风向标。

2014独立首饰设计师高级珠宝艺术联展受瞩目

除了天工奖将亮相本次国际珠宝展以外,“2014独立首饰设计师高级珠宝艺术联展”的作品也将亮相本次中国国际珠宝节的现场。随着国内珠宝高端个性化、定制化、风格化的兴起,独立首饰设计师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本次联展将成为国内选拔重要的珠宝设计人才、提供创新力量的重要途径。相信届时,这一部分也将成为人们关注的展会焦点。

国际阵容空前强大

在本次国际珠宝展上,人们还将有幸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珠宝行业的参展商们,这将极大促进国内外珠宝行业的交流沟通和学习,为人们提供更多的商机。据了解,本次珠宝展不仅汇聚了来自泰国、斯里兰卡、南澳大利亚、韩国等地的国际展商带来各国特色的珠宝首饰,还有来自法国、德国、比利时、美国、意大利、以色列、日本、新加坡、印度、尼泊尔、巴西、波兰等国家和地区的珠宝企业也将缤纷亮相。

精彩会期,免费检测

据悉,在本次会展期间,为了搭建一个有效的交流合作平台,还将开设丰富多彩的讲座和论坛,如翡翠、钻石、彩色宝石、首饰设计、珠宝文化、珠宝拍卖等。主办机构更是指定国内最权威的珠宝鉴定机构---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现场提供免费检测、鉴定、咨询服务,让热爱珠宝的朋友们可放心购买!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珠宝展 珠宝行业 珠宝设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