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ICHAEL KORS 11月隆重推出SAFARI LUXE“丛林奢华”系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MichaelKors迈克高仕11月隆重推出SafariLuxe“丛林奢华”系列。动物元素的穿搭是本系列最大亮点。除经典豹纹款式外,长颈鹿纹与斑马纹设计新颖别致,配搭亮丽

导语:Michael Kors 迈克高仕11月隆重推出Safari Luxe“丛林奢华”系列。动物元素的穿搭是本系列最大亮点。除经典豹纹款式外,长颈鹿纹与斑马纹设计新颖别致,配搭亮丽的光蓝色、经典黑白两色与奢华的阳光古铜色,演绎美式时尚风格。

丛林奢华

Michael Kors Lana手袋系列全新亮相。此款手袋无论从整体设计还是材质细节方面都精益求精。别致的V字形菱格纹拼接光面牛皮,时髦而优雅。同时推出鳄鱼皮压纹牛皮材质与牛毛皮的拼接款式,是秋冬季节打造低调奢华造型的首选。

Luna手袋

本季,经典的Susannah手袋系列推出V字形菱格纹设计,更具时尚感。主打颜色有百搭的黑色与浪漫的浅粉色,同时采用舒适的小羊皮材质,适合都市白领女性于正式场合使用。

Susannah手袋

Slim Runway系列腕表推出狂野的斑马纹表面设计,大气的黑色与金色表圈,完美配搭成衣系列的动物纹元素,使这款腕表成为“丛林奢华”风格的最佳诠释。

Slim Runway系列

[责任编辑:张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