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CCO高尔夫助力首位中国签约球手吴阿顺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11月,上海)近日,2014年汇丰杯高尔夫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盛大举行。赛前,全球领先的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举行小型媒体沙龙。ECCO高尔夫首位中国签约球手吴阿顺先生亲临现

(2014年11月,上海)近日,2014年汇丰杯高尔夫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盛大举行。赛前,全球领先的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举行小型媒体沙龙。ECCO高尔夫首位中国签约球手吴阿顺先生亲临现场,与诸位到场媒体嘉宾亲切互动、分享高尔夫技巧、介绍ECCO 2015春夏新款高尔夫球鞋。 

ECCO高尔夫助力首位中国签约球手吴阿顺角逐2014年汇丰杯高尔夫冠军赛

ECCO高尔夫助力首位中国签约球手吴阿顺角逐2014年汇丰杯高尔夫冠军赛

活动现场,吴阿顺先生穿着ECCO 2015春夏新款高尔夫球鞋为到场媒体嘉宾亲身讲解、示范高尔夫的击打技巧,并与高尔夫爱好者、设计师沈浩鹏及高尔夫体育运动推广人彭焱焱现场切磋球技。“ECCO高尔夫系列为我备战各大赛场增添了动力,其彰显品位的鞋面设计、极佳抓地力等性能以及专业设计所带来的舒适感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希望在此次的汇丰赛上更加游刃有余,取得好成绩。” 吴阿顺先生说道。

ECCO高尔夫助力首位中国签约球手吴阿顺角逐2014年汇丰杯高尔夫冠军赛

ECCO高尔夫助力首位中国签约球手吴阿顺角逐2014年汇丰杯高尔夫冠军赛

在30岁以下的中国高尔夫球员中,吴阿顺是公认的顶级球手,他是第一个赢得日本高尔夫巡回赛冠军的球员,也曾作为亚洲队的一员,帮助他们在2012年及2013年皇家杯比赛中获胜。吴阿顺先生此次赛程也将全程穿着ECCO高尔夫2015春夏世界经典系列球鞋,挥杆果岭,逐鹿桂冠。

ECCO高尔夫助力首位中国签约球手吴阿顺角逐2014年汇丰杯高尔夫冠军赛

ECCO男士高尔夫系列深受广大全球巡回赛巨星们的青睐,其中包括Fred Couples、Ernie Els、Graeme McDowell、Thomas Bj?rn、Thongchai Jaidee、Marcel Siem、Andreas Hart?、Wu Ashun、Will Wilcox以及JB Hansen。

ECCO MEN’S GOLF WORLD CLASS 男士高尔夫世界经典系列

采用具有防潮作用的皮衬里,鞋垫采用植物鞣制牛皮制成,既透气又利于脚部微循环。具有与众不同的三重材料复合外底,将防水皮革与缓冲PU和耐磨TPU结合在一起。其经典的拷花鞋面采用最为顶级的皮革制成,这种皮革使用独一无二的HYDROMAX?处理工艺进行鞣制,可确保鞋履始终柔顺,即使在最为恶劣的天气下也能对选手的脚部进行无微不至的呵护。

ECCO MEN’S GOLF BIOM G2 男士健步高尔夫2代系列

鞋面进一步采用优质牦牛皮,以TPU加固点作为亮点。具有解剖结构的鞋楦造型,为双脚提供理想的支撑。轻薄的中底提供更为强大的抓地力。全新优质鞋垫,具有硅胶印花,有助于减少挥杆时意外的脚部运动。与前代产品相比,重量减轻了近百分之二十,具有GORE-TEX?防水和HYDROMAX?耐候款式。每双鞋履均展现出各种全新的性能元素,增强了柔韧性、支撑力、舒适度以及牵引力。

ECCO MEN’S GOLF BIOM HYBRID 2 男士高尔夫健步混合2代系列

与前代产品相比,重量减轻了近百分之十五。在一体成型过程中制造出无胶或缝合效果,提供卓越的缓震性,稳定性和舒适性。自然柔软,平滑,透气性强及牦牛皮革鞋面与HYDROMAX?结合,提供超强的天气保护,使用GORE-TEX?达到完全防水的效果。三重成分的ECCO舒适纤维系统鞋垫,营造出清爽、干燥的鞋内环境。

ECCO MEN’S TOUR GOLF HYBRID 男士高尔夫经典混合系列

采用先进的直接注塑工艺制成,鞋面和外侧鞋底的绑带形成一体成型的鞋履结构,无需采用胶粘或者缝制。将手工制作的典雅与专利E-DTS外底技术相结合,使其无论在会议室还是乡村俱乐部均能游刃有余。每双鞋均具有排汗透气皮革衬里以及可取出ECCO 舒适纤维系统鞋垫,便于应对不同的天气状况。优质皮革采用独一无二的HYDROMAX?鞣制处理技术,以延长鞋履的寿命。此外,还具有超凡的防水密封性、卓越的柔韧性以及超乎寻常的舒适度。

ECCO MEN’S STREET EVO ONE 男士创新街头系列

推出Kara皮革作为特色的款式,,曲线自然圆滑,外观时髦风尚。优质皮革采用独一无二的HYDROMAX?鞣制处理技术,确保鞋履具有良好的耐候性能。E-DTS混合鞋底,采用前窄后宽的设计,鞋履包裹选手脚跟,提供绝佳的支撑,缓解脚部压力。具有超凡的防水密封性、轻盈而柔韧,以及超乎寻常的舒适度。

ECCO MEN’S GOLF BIOM ZERO 男士健步Z系列

鞋面采用优质皮革,迷彩花纹。鞋履重量不超过270克,使之成为有史以来ECCO生产过的最轻的高尔夫球鞋。采用E-DTS技术,大底上大约有100个模铸牵引条纹和800个牵引角度。由高度耐用、耐磨的TPU制造而成,提供优越的抓地力。拥有全牛皮制作第二层衬里,具有吸汗排汗的功能,并独有ECCO HYDROMAX?鞣制处理,提供非凡的耐候性。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