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西欧TR500广告大片 登入央视三维银幕


来源:凤凰时尚

卡西欧空前绝美自拍神器TR500已经正式上市,这款被誉为“史上最强自拍相机”的诞生,掀起了新一轮自拍神器的抢购狂潮。为了进一步扩大TR500的影响力,卡西欧TR500广告大片现

卡西欧空前绝美自拍神器TR500已经正式上市,这款被誉为“史上最强自拍相机”的诞生,掀起了新一轮自拍神器的抢购狂潮。为了进一步扩大TR500的影响力,卡西欧TR500广告大片现已登入央视三维银幕,全面覆盖如《敢死队3》、《猩球崛起2》、《一生一世》、《挑战者联盟》、《驯龙高手》等十余部畅销卖座影片,为期两周的投放,总场次约为1.06万场,精准覆盖了近百万上海核心消费群体,助力卡西欧美誉度攀升至新台阶。

卡西欧TR500广告大片登入央视三维银幕

由专业团队打造的卡西欧TR500广告大片,画面华丽,音响震撼,完美演绎了TR500追求极致美感的自拍风尚。透过大屏幕,大家可以清晰看到新机采用了透明层机身设计,并运用了日本独特的凹凸菱形花纹技术,结合钻石般的切割的装饰使镜头更加夺目。而香槟金、玫瑰红、宝石紫等三种机身颜色选择,又另其在奢华外表下,暗藏多种美丽个性,拥有它就能释放独属于你的独特魅力。不少亲临影院观影的消费者纷纷表示:“在大屏幕上观看TR500的广告大片,感觉太炫酷了,与精彩的电影相比也毫不逊色呢。”

卡西欧TR500广告大片登入央视三维银幕

不仅如此,新机还颠覆了以往观念的美丽自拍,通过搭载高品质图像处理的EXILIM引擎HS.3、1/1.7型背照式CMOS传感器以及优越光学特征的高灵敏度镜头,带来全面超越以往的高精细画质。其中,1/1.7型背照式CMOS传感器还可实现高敏度和低噪点,即使在低光照的昏暗场所,也能呈现真实清晰、层次分明的自拍效果。

卡西欧TR500还搭载了Make up plus智能美颜功能再升级,实现肤色和光滑度的自由调整,6级美白微调可根据环境选择最佳的美白效果,同时12级光滑度设定与美白设定相结合,令照片效果更加接近理想的皮肤效果,肌肤呈现自然的光泽。

全新TR500让你只需一眼便可赢得瞩目,完美表现即刻惊艳全场!爱美的你,赶快将她收入囊中吧!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