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汁”多彩奇分享,用离线时间分享快乐分享爱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11月2日,上海)今天,始终强调“趣味、健康、新鲜、活力”品牌理念的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在上海大宁国际商业广场中央广场正式启动“201

(2014年11月2日,上海)今天,始终强调“趣味、健康、新鲜、活力”品牌理念的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在上海大宁国际商业广场中央广场正式启动“2014社交离线日- 多‘汁’多彩奇分享爱心市集”活动,为期六天,直至11月7日。该活动旨在倡导人们放下手机,暂别网络,在真实世界中与家人朋友交流互动,分享快乐。Zespri®佳沛中国及香港区总经理潘立为先生表示:“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已经连续三年发起社交离线的号召,今年我们更提出创意性的做法:鼓励网友不仅离线与家人朋友分享,更利用离线时间去实现重庆云阳贫困山区儿童的梦想。我们希望,把社交离线日的‘分享’精神传播出去,呼吁更多人来真实的分享,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多姿多彩。”

佳沛Zespri®奇异果社交离线日-多汁多彩爱心集市在泡泡的映衬下变成欢乐的海洋

社交离线,分享快乐分享爱

最近,第十届慕尼黑数字生活设计大会发布数据称,每位手机用户平均每天查看150次手机,换句话说,除8小时休息时间外,普通人平均每6分半钟看一次手机。也因此,都市里出现的“低头族”或者“屏奴”越来越多。

崔可嘉女士与潘立为先生和孩子们一起留念

Zespri®佳沛中国区经理潘立为先生表示:“我们关注到,虚拟的网络占据人们的时间越来越多,真实的沟通与互动却越来越少,而且,这一现象有越演越烈之势,作为一个关注消费者健康,倡导活力的品牌,Zespri®佳沛认为,在今年,社交离线日启动的第三年,继续倡导社交离线十分必要,我们呼吁人们分享少许上网的时间,关爱家人朋友,关爱贫困山区儿童,用心体会真实世界的多‘汁’多彩。”

Zespri®佳沛中国及香港区总经理潘立为先生为启动仪式致辞

Zespri®佳沛中国及香港区总经理潘立为先生和小朋友一起涂鸦彩绘墙

小朋友在佳沛Zespri爱心市集彩绘

多汁多彩的彩绘课桌椅将有佳沛Zespri奇异果送给重庆云阳贫困山区儿童

作为今年社交离线日的重头活动,“多‘汁’多彩奇分享爱心市集”自11月2日启动,为期六天。据主办方介绍,山区留守儿童除了渴望学习知识,还对绘画、体育等活动抱有强烈的兴趣。因此,Zespri®佳沛今年将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基金继续合作,通过美术来丰富山区留守儿童的精神生活,让他们的世界也变得多姿多彩。

因此,主办方在市集现场设置了多个项目:鼓励人们为山区留守儿童的美术教室墙壁上色、创意涂鸦,作品将作为佳沛在重庆国家级贫困县云阳县建立美术教室的墙壁装饰蓝本;同时,佳沛还变废为宝,将奇异果栈板制成画架、课桌椅,并邀请人们为其上色,以送至山区的美术教室。此外,佳沛还准备了以“分享”为主题的限量版儿童绘本,对小朋友传递“分享”的快乐。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基金副秘书长崔可嘉女士也出席了发布会。“近几年来,移动互联网电子设备多元化考验着不少家庭的亲子关系和家庭教育,而另一方面,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由于山区公共活动场所及教育娱乐设施缺乏,延缓了他们学习成长的步伐,” 崔可嘉表示,“今年,我们很高兴再次与Zespri®佳沛携手,呼吁社会共同关注下一代的网络沉溺问题,关注山区儿童对学习、生活的美好愿望。无论是都市学生,还是山区学生,都需要爱的分享。”

据悉,从2011年至2013年, Zespri®佳沛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基金一起带领5000余个家庭,捐助了1000余名来自新疆、云南、贵州的山区留守儿童,累计捐助图书14000余本图书、文具12000余份。

社交离线,更多快乐更开心

“多’汁’多彩奇分享爱心市集”现场十分热闹,很多消费者与好友和家人早早地来到了现场,很多家长也带着小朋友过来参与活动,他们响应号召,自觉地放下了手机,或者关掉了网络,开始了他们的离线时间,全身心地投入到“多‘汁’多彩奇分享爱心市集”的活动中。

现场在舞台上设置了一个虚拟教室,几个家庭一起合力为教室墙面和椅子绘画、上色,家长带着孩子一起绘出他们眼中的多彩世界。一面涂上缤纷色彩的教室墙和一张张涂上创意图案的教室椅子就在家长和孩子们的欢笑声中诞生了。最热闹的要数“以物换物”区,人们纷纷拿出家中的文具、图书、画具、体育用品,将其捐赠给山区的留守儿童,场面十分温馨。

“多‘汁’多彩奇分享爱心市集”将在活动期间,安排精彩的表演,主办方Zespri®佳沛更提供了营养密度高达苹果6倍的新西兰绿奇异果及创意小食,以丰富的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为消费者补充营养和能量,给予鼓励。

据悉,“2014社交离线日- 多‘汁’多彩奇分享爱心市集”活动将持续举办至11月7日,从下午12:00至晚间20:00举行,为期八天的活动精彩纷呈,奇趣不断。赶紧离线来分享吧!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