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府恒隆广场两周年盛典携手时尚芭莎打造时尚风尚标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4年9月28日,荟萃国际高端时尚及顶级名表珠宝品牌旗舰店的市府恒隆广场Forum66隆重庆祝开幕两周年。三个主题包括时装、腕表珠宝及皮具定制,全景呈现时尚导向,锁定属于每位参与者的时尚时刻。

2014年9月28日,荟萃国际高端时尚及顶级名表珠宝品牌旗舰店的市府恒隆广场Forum66隆重庆祝开幕两周年。作为沈阳的时尚地标,市府恒隆广场已成为东北时尚界独树一帜的引领者。为了庆祝这绚丽的时刻,9月27日至10月24日市府恒隆广场携手《时尚芭莎》,打造一场为期一个月的周年盛典活动,让沈阳的时尚生活倾城立显。三个主题包括时装、腕表珠宝及皮具定制,全景呈现时尚导向,锁定属于每位参与者的时尚时刻。活动期间更呈献丰富购物礼遇,购物满5000元,即可获赠百丽宫电影券2张和安薇塔茶券2张,购物满10000元,即可获赠百丽宫电影券2张和价值400元餐券。再次成为沈阳乃至东北地区共同瞩目的国际时尚首发地,而《时尚芭莎》为之度身定制的独特魅力也成为媒体竞相追逐的新闻焦点。

时装周:风尚IN象灵动沈城

作为辐射整个东北的时尚旗舰,市府恒隆广场此次与《时尚芭莎》的合作,在一开始便体现出了这份强强联手的时尚先锋态度。9月27日到10月10日,是此次时尚风向标系列活动的首个主题活动:时装周。在9月28日揭幕当天,举行隆重尊属VIP揭幕活动,由作为嘉宾莅临活动的著名歌手张杰、知名女演员张俪与辽宁恒隆地产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吕幹威先生共同为活动掀起序幕,并进行了启动和祝酒仪式。随即上演的法国经典时装品牌LANVIN2014秋冬新品时装秀拉开市府恒隆广场开幕两周年盛典帷幕。这个法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级时装品牌,时至今日已经成为法国高级时尚业的佼佼者,开幕当天的霓裳魅影已然成为最夺目的时尚风景。

而在10月4日活动日当天,世界时尚品牌DKNY、ESCADASPORT、JUSTCAVALLI及夏姿·陈争相开秀,人气小花旦唐艺昕亲临现场助阵看秀,市府恒隆广场几乎变身国际时装周的秀场,T台风光一时无两,时尚风向一网打尽。

腕表珠宝周:旷世精作璀璨沈城

紧接着时装秀进行的“腕表珠宝创意展”于10月11日至17日举办,以其璀璨与贵气,令人难以移开视线。10月11日,“腕表珠宝周”揭开序幕。当天下午,华贵璀璨的PIAGET品牌珠宝和FRANCKMULLER品牌的腕表,惊艳全场。而各位在场的观众,亦在各个环节里找得到自己最感兴趣的环节来参与——扫描在中庭单品陈列上的二维码,关注其公众微信,了解最新的活动信息;著名女演员闫妮亦被珠宝及表款的夺目光彩吸引,活动还安排了资深藏表人《时尚时间》主编潘箭作旁述讲解,令大家在欣赏展品的同时,也对腕表珠宝知识了然于胸。参与活动的品牌包括FRANCKMULLER、JAEGER-LECOULTRE、PIAGET、ROGERDUBUIS、TIFFANY&Co.以及VERTU等等,堪称盛典。

皮具定制周:时尚私享魅动沈城

如果说前两个主题的活动,分别带来的是时尚趋势和时尚经典的话,那么压轴的“皮具定制周”便是把时尚变成一种生活态度。10月18日,《时尚芭莎》副主编于戈及著名造型师彭一飞亲自站台,和时尚俏丽主播李晔一起,为大家解析秋冬皮具潮流和搭配要点和技巧,并为现场选购流行单品的顾客充当一回私人顾问,让时尚不再高高在上,而是以一种体贴的方式融入到更多人更日常的生活中。在10月18至24日的一周活动中,无论是令人惊艳的“TUMI新品系列展览”,还是把高端定制皮具的小知识介绍给大家的“皮具小课堂”,或者是CHRISTIANLOUBOUTIN、HOGAN、ROGERVIVIER、SALVATOREFERRAGAMO、TOD'S、COACH、J.M.WESTON、ECCO等高端品牌带来的单品展示,都是不容错过的精彩。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时尚芭莎 恒隆广场 时尚时间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