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男气质款--青果领针织衫


来源:凤凰网时尚

青果领源于美式“吸烟装”,代表了上世纪80年代的稳重形象。经典的青果领元素,被应用到针织衫上后,除了旧有的舒适与优雅,更平添一份别具一格的闲适与不羁。2014秋冬季,以“秉承欧美经典,演绎品质时尚”为设计理念的LINCS, 为我们带来经它重新塑造后的青果领,它对经典与时尚的诠释与平衡,更是让我们眼前一亮。

青果领源于美式“吸烟装”,代表了上世纪80年代的稳重形象。如今,它又被强势的复古之风,刮回了变幻莫测的时尚界。如果你依旧觉得它只适合家居男,那就太小看它的魅力了。经典的青果领元素,被应用到针织衫上后,除了旧有的舒适与优雅,更平添一份别具一格的闲适与不羁。

暖男气质款--青果领针织衫

2014秋冬季,以“秉承欧美经典,演绎品质时尚”为设计理念的LINCS, 为我们带来经它重新塑造后的青果领,它对经典与时尚的诠释与平衡,更是让我们眼前一亮。

【产品款号】SW14KS215

【设计亮点】

美利奴羊毛的面料,结合紧凑的青果领设计,温暖亲和,平易近人。藏匿领间的轻便梭织帽,将领型后段微微托起,帅气有型。加上与肩部缝合的梭织后过肩,将男士的颈部、肩部线条勾勒得恰到好处。而活跃在肘部、后过肩上的菱形缝线,更将整体设计自然地融为一体。

暖男气质款--青果领针织衫

【搭配建议】

富有经验的设计师,总会为我们的搭配穿着煞费苦心。多部位的趣味拼接,使它可以单枪匹马、独挡一面。别致的领型,亦可满足作为内搭的丰富层次感。配上一条暖色的灯芯绒裤子,暖男的形象顷刻而出。

暖男气质款--青果领针织衫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青果领 针织衫 气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