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静倡导护肤环保理念,静佳斩获“时尚COSMO美丽盛典”大奖


来源:凤凰网时尚

“植物,它最大的特点是让你变得放松,跟着植物的荷尔蒙进入了自然的状态,让我们感受到了这种幸福的能量。“——静佳品牌创始人,著名节目主持人李静。 静佳最好

“植物,它最大的特点是让你变得放松,跟着植物的荷尔蒙进入了自然的状态,让我们感受到了这种幸福的能量。“——静佳品牌创始人,著名节目主持人李静。

静佳最好的三种玫瑰,收获来自法国芳香之旅

“从2006年做美丽俏佳人节目,开始接触大量护肤产品,我一直特别钟爱植物系。植物中蕴含的自然能量不仅护肤效果不可小觑,而且天然无害、敏感度低。2012年,受格拉斯市长邀请,我去到法国格拉斯,参观了当地的野生玫瑰园、精油工厂和全法最大的有机认证实验室。感动我的不止是种植及生产环境的洁净,更是他们对待原料和配方的严苛态度。正因为此,静佳与法国实验室合作,开发了高端玫瑰护肤系列,2014年,这套护肤系列终于面世。 “——静佳Jplus品牌创始人李静,这样介绍静佳法国三种玫瑰系列的起源。

静佳最好的三种玫瑰,收获来自法国芳香之旅

2014年春季惊艳上市,静佳推出全新的环保护肤理念

植物护肤品,从内容物到外包装,全部遵从天然环保理念,这在国内护肤品中非常少见,静佳法国三种玫瑰凝萃菁华系列便是如此。从2014年春季上市以来,迅速成为静佳植物护肤产品中的口碑之王,对肌肤和环境的双重呵护,是这套产品的全新环保理念。

2014年春季惊艳上市,静佳推出全新的环保护肤理念

原料甄选自然能量:首次将有机种植的格拉斯白玫瑰、大马士革玫瑰和珍稀的千叶玫瑰之菁华融合在一起,使它的保湿及嫩白效果比单种原料的产品更进一步。

每年短暂的花期时,采花女在清晨5-7点撷取含着晶莹晨露的玫瑰,在6小时内运到当地的加工厂进行古法萃取,上千朵花瓣集萃出一瓶饱含美肌能量的玫瑰花水,尽最大可能保留玫瑰的美肌能量。之后,由上千朵花瓣集萃出一瓶饱含美肌能量的玫瑰花水。再经由科学配比,研究而成三种玫瑰洁面啫喱、爽肤水和滋润霜。静佳JPLUS相信每一种玫瑰都蕴含着自然界造物主的精华与非凡的能量,加以科学、巧妙地利用,为肌肤注入天然活力,让女人的肌肤得到最纯净的爱抚,从肌底呈现盈透白皙。

环保包装,独树一帜:在外包装设计和包装材料上,“三种玫瑰”采用国际主流环保理念。内包装“无菌仓”瓶体,内袋真空瓶,杜绝细菌和脏空气的进入,最大程度保持天然有机成分的活性和无污染。外包装采用独特环保“纸筒”包装,纸筒原料通过国际“FSC森林认证”,每个纸筒来源均可追溯记录,采用经营良好的森林生态区树木,杜绝乱砍乱伐。外包装印刷采用大豆油墨代替传统石油溶剂油墨,大豆油属于可食用油,分解后完全降解于自然环境,在各种植物油墨中属于真正意义的环保型油墨。

静佳

古法萃取,温和无刺激:在产品的萃取技术上,采用法国古法萃取技术,原料加工位于格拉斯上百年历史的加工厂,在实验室中,将三种玫瑰菁华科学配比,天然活性植物成分达到96.5%-99.85%,认证成分达到73.7%-88.85%。并通过实验室测试和人群敏感试验,效果可信赖,温和无刺激,敏感性极低,即使敏感肌肤也可使用。

静佳

以爱之名倾注身心,获得2014年度时尚COSMO美妆大奖首肯

2014年10月29日,静佳法国三种玫瑰凝萃菁华系列,获得2014时尚COSMO美丽盛典的年度大奖的认可,斩获唯一的“年度最佳芳疗概念系列“奖。

以爱之名倾注身心,获得2014年度时尚COSMO美妆大奖首肯

为使更多人体验到三种玫瑰的美肌能量,乐蜂网、天猫静佳官方旗舰店,2014年双11购物节期间将有重大回馈。期待11月11日,静佳三种玫瑰再度绽放!

以爱之名倾注身心,获得2014年度时尚COSMO美妆大奖首肯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李静 静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