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要拼混搭,不看Rihanna你就OUT了!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Rihanna给我们的印象就是敢穿,敢拼,而且每次出街都能赢得专业的掌声。所以,我们的大头娜并非只是一味的搏出位,她的混搭技巧是值得我们观摩的。她那永远的球鞋和包包,总会被她混搭的惟妙惟肖。 就

导语:Rihanna给我们的印象就是敢穿,敢拼,而且每次出街都能赢得专业的掌声。所以,我们的大头娜并非只是一味的搏出位,她的混搭技巧是值得我们观摩的。她那永远的球鞋和包包,总会被她混搭的惟妙惟肖。

就爱球鞋,要你管?!

在Rihanna眼中球鞋似乎就是万能的,无论什么场合她都能蹬上球鞋就出街。只是Rihanna在球鞋上的款式和颜色是小心在意的,这种细节上的下功夫,当然值得我们去借鉴和学习。

Rihanna混搭街拍

黑白色外套配以黑色白球鞋,上下的颜色呼应已经加分不少。棒球外套和裙子的混搭,腰间的红色格子衬衫,这些意想不到的精彩之处都是整体出街look的完美示范。

Rihanna混搭街拍

红色运动连衣裙,这原本是一件很可能走向自我摧毁的单品,被Rihanna一双白色球鞋和黑色包包迎刃而解,所以混搭路上,如果你色彩意识强烈,这都不是事儿。

Rihanna混搭街拍

一件运动风的连衣裙把性感和个性演绎的淋漓尽致,如果换做常人,定向思维一定是连衣裙配高跟鞋,不好意思Rihanna依旧是球鞋在扛霸,而且颜色上的反差瞬间就成为亮点。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Rihanna 混搭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