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LEXANDER WANG X H&M 系列全球同步开售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H&M携手超人气天才设计师Alexander Wang推出的Alexander Wang X H&M系列于今日在全球约250家H&M专卖店及网上同步开售,中国大陆地区的8

导语:H&M 携手超人气天才设计师Alexander Wang推出的Alexander Wang X H&M系列于今日在全球约250家H&M专卖店及网上同步开售,中国大陆地区的8个城市中13家H&M门店参与了此次全球同步的开售活动。

为能抢购到心仪的单品,各地粉丝连夜排起长队等待发售。H&M与Alexander Wang此次合作是Wang首度设计涉及多项运动领域的高性能运动服饰,无论在细节设计或是面料选择上都兼顾了功能性和时尚性,掀起强劲时尚运动风潮。系列囊括男式和女式服装及配饰,ALEXANDER WANG还以其典型的玩世不恭设计,呈现一系列不仅时尚且表达新生活方式的单品。

Alexander Wang X H&M 系列店中店

Alexander Wang X H&M 系列店中店

早在发售倒计48小时前,发售门店外就已有粉丝开始排队。发售日清晨7时,各地指定售卖的H&M店铺门口已然聚集起大量慕名赶来的粉丝,每家发售店铺门口的排队粉丝都近300人。8点整,粉丝们收拾倦容,个个摩拳擦掌,蠢蠢欲动,准备第一时间抢购自己心仪的服饰。为了维持井然有序的购买环境,门店发售采用分批限时限量的购买政策,按照时间顺序发放不同场次手环。与以往设计师合作系列发售相比,今年更增加了参与H&M 官方微薄互动赢取发售日免排队和独家背包椅套装的活动,为H&M忠实粉丝们带来福利。

上海淮海路店

北京蓝色港湾店

广州正佳广场店

顾客满载而归

顾客满载而归

顾客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ALEXANDER WANG X H&M 王大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