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亚珠江-俪豪迎来三大艺术大咖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4年10月20日,三亚城央酒店式住宅区珠江-俪豪营销中心内热闹非凡。继该营销中心上月26日盛大开幕之后,在国际建筑界享有盛誉的三位设计师,即此次担任珠江-俪豪房产项目首席设计。

导语:2014年10月20日,三亚城央酒店式住宅区珠江-俪豪营销中心内热闹非凡。继该营销中心上月26日盛大开幕之后,在国际建筑界享有盛誉的三位设计师,即此次担任珠江-俪豪房产项目首席设计者——建筑设计师Gary Anderson 、景观设计师Kevin MacNeill、室内设计师Yutthana亲临销售现场,为珠江-俪豪造势。

珠江-俪豪地处新城市中心区,三亚解放四路与水城路交汇处,距离火车站大约2公里车程,约5分钟、距离机场约10公里,约20分钟车程。项目的直线看海距离是500米,未来项目门口的水城路南面打通之后,去海边只需步行5分钟,而水城路已在政府的规划中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能实现,所以说目前为止,交通便捷、市政配套齐全、近海的高端项目只有珠江-俪豪了。

珠江-俪豪是由海南美豪利投资有限公司在海南打造的高品质房地产项目。项目分两期开发,总占地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15.7万平方米。珠江·俪豪项目的设计是具有现代型设计理念的,打造的是三亚度假生活新地标。项目沙盘设计简约素雅,突出了项目的建筑之美。项目的建筑与园林设计均出自美国AI建筑设计师事务所。建筑外观设计成圆润的弧形,且拥有特别的纹理,这种设计是为了使从单个旅客房间看到的外部景观最大化。旋转方向的单塔同样是为了响应整个建筑能够最大化得吸收太阳能的要求。这样的设计不仅使整个建筑的流通区域能够依靠自然通风来实现,同样使得整座建筑的功能架构与周边的美好景观完美融合。很多房间都具有弧形圈的外墙和全景阳台,这样的功能使居住者对三亚的山海美景一览无余,符合三亚这座城市的特质,打造的是三亚市的新名片。室内设计出自泰国CANCU设计工作室,从建筑外形到室内设计,都融合了三亚这个度假岛屿的元素,营销中心内部设计没有直线条,而是用弧线来呈现热带岛屿的柔和感;地板也采用两种不同的材料,用弧线结合,就像海浪与沙滩。

Gary Anderson

Gary Anderson 和Kevin MacNeill,都在建筑设计和景观设计方面拥有着丰富的专业经验,特别是Gary先生曾在美国最著名的建筑和规划设计事务所Sasaki工作了10余年,并担任该公司建筑设计部主管,也早在17年前参与了三亚亚龙湾的总体规划,并于2003年主持了亚龙湾红树林酒店的建筑设计。今次Gary的作品再次呈现三亚,又将成为三亚度假生活的新趋势。

室内设计师Yutthana

而该目的室内设计师Yutthana是一位全面发展的室内设计师。拥有超过20年的丰富工作经验的他,曾在美国、泰国、越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任职,设计并监督了各种项目。Yutthana以其专业的艺术审美视角、和对美感特质、商业可行性、实用性与使用者舒适度的独特融合,为近百所全球度假胜地中的知名奢华酒店提供了设计方案,  如普吉岛艾美海滩度假村, 泰国的佘龙娜公寓酒店, 皇家兰花喜来登酒店、杭州假日酒店、昆明的樱花假日酒店, 印度班加罗尔希尔顿逸林酒店,迪拜的硬石酒店。   

记者相信,在三位国际知名的设计大师打造下, 珠江-俪豪将更添品味与品质,让懂生活、重品质的业主们享受到真正的度假。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直击珠江-俪豪项目落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30/d8417ba7-361b-4d22-b332-47f0240b6a41.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