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娜也加入强大的Burberry斗篷大军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谢娜身披Burberry毛毯式斗篷现身机场,加入了强大的Burberry斗篷大军。专属的XN字母也是够拉风。 谢娜 价格:约合1.5万元人民币 购买地址:北京新光天地 官方网站:http://

导语:谢娜身披Burberry毛毯式斗篷现身机场,加入了强大的Burberry斗篷大军。专属的XN字母也是够拉风。

谢娜

价格:约合1.5万元人民币

购买地址:北京新光天地

官方网站:http://cn.burberry.com/

李宇春穿Burberry Prorsum毛毯式斗篷亮相杂志大片

这款毛毯已经出镜很多次了但是每一次都能完美的吸睛,整套造型很好看。另外搭配的白色平底运动鞋也是画龙点睛的一笔。

奥莉维亚-帕勒莫出街,披Burberry Prorsum毛毯式斗篷

如果但看这一身装扮,你一定不敢相信奥莉维亚只有162cm的身高,与过膝长靴搭配,Burberry Prorsum斗篷简直就是一件让你气场爆棚的魔术单品。当然,它的魅力还不止于此。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