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秘表演嘉宾个个都是时尚ICON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表演嘉宾出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爱德华-克里斯多福-希兰(Ed Sheeran)、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霍启尔(Hozi

导语: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表演嘉宾出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爱德华-克里斯多福-希兰(Ed Sheeran)、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霍启尔(Hozier)四位表演嘉宾即将亮相,这是“霉霉”连续第二年在VS舞台上献唱了。放眼回顾维密大秀上时尚Icon实在不少,像2007年的辣妹组合(没错,那是贝嫂)2010年的水果姐等,小编不禁感叹维密大秀看点根本停不下来。

泰勒-斯威夫特、爱德华-克里斯多福-希兰、爱莉安娜-格兰德、霍启尔即将亮相2014维密大秀

值得一提的是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即去年第二次登台表演以后,2014年将再次助阵维密大秀,在去年她的国旗装和水晶装两套造型不输维密天使,而今年不知又会将以怎样的造型亮相,十分值得期待,另外最近大火的爱莉安娜-格兰德也将会加盟表演嘉宾的团队,衣品不俗的她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还需2014年12月7日揭晓答案。

2013年泰勒-斯威夫特亮相维密大秀

泰勒现在在时尚圈的地位不容小觑,她捧红了Stuart Weitzman高跟鞋以及Prada、Dolce & Gabbana手袋等有复古标签的时髦单品,是复古党的骄傲。同时她还是各大时尚活动的座上宾,包括“时尚界的奥斯卡”MET Ball慈善晚会及多个一线品牌大秀,也曾登上美版《芭莎》《InStyle》等多本杂志封面。泰勒在时尚消费方面颇具号召力,2011年10月19日,她推出的wonderstruck系列香水,限量款在2011年大卖,短短一个月就供不应求。

2013年泰勒-斯威夫特维密大秀另一套造型鞋子同样来自英国奢侈鞋履品牌Nicholas Kirkwood

以上是在2013年维密大秀的两套造型。米字旗套装造型时尚感极强,且气势十足。一副要超过所有天使超模的架势。醒目的米字旗造型加上同色系的帽子和高跟鞋,统一到极致。不对称的设计让她看起来活力十足,绝不死板。而以水晶作为机理的服装,用细微的变化将女性线条优美的展现出来,整套造型给人感觉都很精致。胸前的透视部分,不仅仅看起来性感,而且也不会让过于硬朗的水晶结构破坏了女孩儿的美,整套造型在灯光的映射下美翻了。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