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祖蓝求婚高14厘米女友 你能接受女友比你高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 11月19日,在香港TVB电视台48周年的台庆活动上,王祖蓝手捧大束玫瑰,单膝跪地向女友李亚男求婚,李亚男感动落泪,欣然接受王祖蓝为她戴上求婚戒指。王祖蓝接受采访时当众承诺,一定会给女友一个风

导语: 11月19日,在香港TVB电视台48周年的台庆活动上,王祖蓝手捧大束玫瑰,单膝跪地向女友李亚男求婚,李亚男感动落泪,欣然接受王祖蓝为她戴上求婚戒指。王祖蓝接受采访时当众承诺,一定会给女友一个风光的婚礼。

王祖蓝和李亚男恋爱5年修成正果

事件回顾

王祖蓝抱得美人归“最萌身高差”情侣成正果

王祖蓝最近喜事连连,除了在《奔跑吧,兄弟!》里卖力搞笑人气高涨,更将人生大事顺利解决。11月19日,恰逢香港TVB电视台48周年的台庆,王祖蓝也借此良机向相恋5年的女友李亚男正式求婚。双方父母、曾志伟及其他艺人朋友见证了这一浪漫场面,纷纷与李亚男拥抱送上祝福。

2010年11月,王祖蓝正式公开了和TVB女艺人李亚男的恋情,当时这段“长短恋”已经秘密进行了一年多,李亚男甜蜜宣称不介意男友比她矮足足14厘米。如今五年的恋情修成正果,收获了许多网友的祝福:“所以说,男生只要有才,相貌身高什么的都是浮云,祝福王祖蓝,抱得美人归!”

专家分析

看脸时代丑男靠啥逆袭美女

都说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刷脸卡的效果完全不输于刷信用卡,可是,在现实生活中,丑男逆袭美女的例子却比比皆是!这让人不禁好奇,他们究竟有哪些法宝,可以完成这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1、一颗超级包容的心

做男人,最要紧的不是腰包,而是胸怀。女孩子都需要被人包容被人哄,而丑男们的口头禅便是: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王祖蓝就曾说自己是个传统大男人,而李亚男是个小女人。“我要学一下,不要那么大男人。她是一个比较犹豫的人,但没有办法,针没有两头利,要一个人温柔,缺点自然就是优柔寡断;要一个人带领你,自然就不会那么迁就你。所以一定要衡量,我爱她这一面,就要接受她的另一面。”被全然接纳,被温柔相待,哪个女孩不想要这样的爱情呢?

2、上进心比银行卡更动人

日本My Navi News新闻网最近做了一项问卷调查,专门分析该网站女性用户喜欢丑男的原因,在收集到的回答中,“男人重要的不是脸,而是不懈的努力。”这个选项高居榜首,可见上进心对女性的吸引力。

还是拿王祖蓝来举例,34岁的王祖蓝2007年加入TVB,由于外形条件受限,他在电视剧里跑了不少龙套,同时主持节目,参与综艺节目,常为博君一笑而使出浑身解数。终于从无数帅哥中杀出自己的走红之路。

3、有个性胜过好皮囊

韩国性感女神李孝利和丈夫李尚顺是典型的“美女与野兽”组合,虽然不少人因为李孝利嫁给丑男而心碎一地,可是李孝利却说::“哥哥是真的不食人间烟火,而我却只有钱。”据说,李尚顺不仅颇具音乐才华,而且生活低调平淡,与李孝利身边的艺人朋友完全不同,两人是因为保护动物而结缘。须知道,再美的皮囊也有看厌的一天,而与众不同的个性才能释放出持久的魅力。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丑男 美女 求婚 王祖蓝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