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丰臀手术全程揭秘


来源:凤凰网综合

导语:美丽成为女性们的终生追求,更是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充盈性感翘臀的廉价硅胶,却是美丽外皮下一道致命的伤痕。 丰臀手术前检查 美国整形外科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相比1997年,截止201

导语:美丽成为女性们的终生追求,更是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充盈性感翘臀的廉价硅胶,却是美丽外皮下一道致命的伤痕。

丰臀手术前检查

美国整形外科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相比1997年,截止2012年丰臀人数增长了2.2%。

术前消毒

除了自体脂肪移植丰臀,假体丰臀也是一种可选方案,求美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基础及期望值来选择。

术后检查

有整形专家表示,丰臀的求美者是想借助塑造臀部曲线,来打造自己的整体性感曲线。由于中国女人的腰与屁股生得特别低,背影望过去,几乎没有“翘臀”的概念,是完全的扁平而不美,由此引发时下追逐的丰臀热。

术后调理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丰臀 丰臀手术 美臀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