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维密模特奚梦瑶独家专访:模特面试不测胸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维多利亚的秘密的魔力就在于它的关注度是贯穿全年的,今年维密大秀首次走出美国移师伦敦,也请来了Taylor Swift连续助阵,还有双天使天价Bra走秀,可谓是看点十足。近日,即将二次走秀的中国超

导语:维多利亚的秘密的魔力就在于它的关注度是贯穿全年的,今年维密大秀首次走出美国移师伦敦,也请来了Taylor Swift连续助阵,还有双天使天价Bra走秀,可谓是看点十足。近日,即将二次走秀的中国超模奚梦瑶接受了凤凰时尚的秀前独家专访,除了爆料维密面试的幕后故事,还自爆喜欢的天使,最后,奚梦瑶说自己这次还会走可爱的Pink系列哦!一起期待她的表现吧!

中国超模奚梦瑶

维密很不一样,你是可以撒娇飞吻的

凤凰时尚:这是你第二次走维密的秀,和第一次有什么不同感受吗?

奚梦瑶:第二次走维密的秀会觉得更加的亲切,也更加的放松一点,现在还没有走,但是整个面试和试装的过程都已经非常熟悉了。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14日,美国,中国超模奚梦瑶首蹬维密T台

凤凰时尚:第一次走维密秀有什么深刻的记忆吗?

奚梦瑶:其实第一次的经历我觉得印象非常深刻,毕竟没有走过这样子的一个秀,平时走的秀大家就是要非常的Strong,要你目空一切这样子的感觉。但是维密你是可以撒娇,你是可以微笑,你是可以飞吻的,所以真的很不一样。

面试不会测量胸部大小,重要的是有感染力

2014年维密大秀在即,奚梦瑶先前参加面试的镜头。

凤凰时尚:维密超模们面试都是大家最关注的一个环节,这个具体有什么标准吗?对身材的比例,甚至是胸部的尺码?

奚梦瑶:维密的面试不会去特意测量你的身材比例,胸部大小更不会去刻意测量。面试官这点非常厉害,第一眼就能看出来你的身材是否符合,比例是否好。只要入了他们的法眼,你就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维密天使。而维密签约的天使是不用面试的。

凤凰时尚:面试里大家都很无厘头,会是一个很轻松的氛围,维密的面试和其他品牌的面试是不是很不一样?

奚梦瑶:会有一些不一样,因为整体的秀对模特的要求不一样,它需要一个女孩有很强的个性,有很强的感染力。同事和面试官交流的时候,要看到你的个性美。因为维密毕竟是一个电视节目的形式,所以要求模特的表现力更强。

凤凰时尚:大家都很好奇到底是谁来筛选和面试这些维密超模呢?

奚梦瑶:第一轮的面试有Casting Director会选择可以有资格进入下一轮的模特,然后会有造型师,还有两个维密的高层,都会来进行进一步的筛选和面试。

凤凰时尚:你觉得亚洲模特的身材比例和欧美模特有什么不同吗?优势和略势在哪里?

奚梦瑶:因为人种的不同,黑人、白人、黄种人的身材比例肯定会不一样,但是我觉得没有必要去对比,各个人种都有他们独到的魅力,还是要强调个性,拥有属于自己的内在美。

我最喜欢的维密天使是大眼睛Lindsay

左起依次为:维密天使Lindsay Ellingson,Candice Swanepoel,Adriana Lima

凤凰时尚:你最喜欢哪位维密天使?点评一下这些天使吧。

奚梦瑶:我最喜欢的维密天使是Lindsay Ellingson,因为她眼睛很大,笑起来就很温柔很可爱,像洋娃娃一样。其他的天使比如Candice因为她身材非常棒,所以就是性感的代名词;Lima代表的是巴西女性的火辣。

凤凰时尚:在维密大秀之前会有什么准备吗?包括身体和饮食。

奚梦瑶:会,在维密秀之前还是要尽量多吃蛋白质,吃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东西,多做运动。

凤凰时尚:你觉得你身上的什么特质被维密看中?

奚梦瑶:我去年走的是Pink系列,今年还会延续这个系列的走秀,其实Pink的主题跟维密其他主题是有一点不一样的,它是需要一个很Open,很开朗很正能量的少女感觉,可能他们觉得我比较符合吧!

不是每个超模都会戴翅膀,要看具体搭配

凤凰时尚:维密超模的翅膀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一个看点,什么样的超模才能佩戴翅膀呢?

奚梦瑶:这个可能是看衣服,但每一次8个维密天使都一定是背着标志性的翅膀,但其他人就会以具体的服装来决定是否搭配翅膀。

凤凰时尚:大家都很好奇是谁设计出这么华美的内衣呢?

奚梦瑶:其实维密没有一个特定的设计师,他们是整个团队,但我有听说他们会换造型师。

凤凰时尚:你觉得中国超模未来会不会签约成为正式的维密天使?

奚梦瑶:会的,我希望!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奚梦瑶 维多利亚的秘密 超模 维密天使

凤凰时尚北京专访国际超模奚梦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24/d4faf418-5585-4665-89d3-ec73bcf778d1.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