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隐婚女对男上司充满幻想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原本担心新上司的到来会影响到我在职场的发展,谁知,他竟掀起了我情感上的波澜,让我忍不住浮想联翩…… 隐婚女对男上司充满幻想(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所谓的业绩,简直能

导语:原本担心新上司的到来会影响到我在职场的发展,谁知,他竟掀起了我情感上的波澜,让我忍不住浮想联翩……

隐婚女对男上司充满幻想(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所谓的业绩,简直能够把人活生生的压死。我的旧上司,就这么死得悲壮惨烈。谁让他的客户被其他公司秘密撬走。等到发现的时候,大势已去。他拍拍我的肩膀,说:“叶倩,你好自为之。”他是我母亲闺蜜的表外甥,对我亲厚有加。就这么被炒鱿鱼,当真是心有戚戚然。

据说,这个分区经理的位置很抢手。而即将到来的会是谁,我的职位会否发生变动?一切都是未知数。一朝天子一朝臣,这种风雨飘摇的感觉实在难受。但,你必须勇敢的经历。哪间公司没有明争暗斗,尔虞我诈中侥幸不死的都是神仙。我望了望那空着的位置,心里做好了各种各样的打算。

然而,事情并未按照我的想象发展。空降过来的司徒海涛,是老总亲戚的亲戚。穿了黄马褂的,我们办事更加小心谨慎。司徒海涛先把我叫进办公室,他朝我温柔一笑——喂,为啥不给我温柔一刀?他说:“大家都在夸你。”“啊?”“说你是咱们的金牌秘书。”

我脸皮再厚,也忍不住涨得通红。司徒海涛的声音,这么近、那么远:“以后,你继续当我的秘书吧!”这句话最中听,我抬头蓦然与他目光交投。瞬间,我被他的迷人风采所吸引。那一刻,我忘记了自己是有老公的女人。或者,我后悔自己是有夫之妇。带着说不清的复杂心理,我离开了办公室。

司徒海涛虽然持有尚方宝剑,但做事竟出乎意料的雷厉风行。该炒的炒,绝不手软。管你是老臣子还是新员工,只要办事不得力的统统请走。大家对他又爱又恨:爱,在于他的高大威猛。恨,在于他的态度硬朗。更有女同事八卦他的感情生活。 

若不是那次意外,我与司徒海涛就没有进一步的了解。季节交替,他的哮喘发作了。半夜还在加班,办公室里原本还有我和另外一个同事。但是她先行离开了。司徒海涛就这么倒在地上,发出了类似山崩地裂的声响。我撞开办公室大门,赶紧找来抽屉的药给司徒海涛递过去。他感激的点了点头。

我半扶半抱着司徒海涛,那画面时常萦绕。甚至与老公亲热,我都会不自觉的想起司徒海涛。这是极其危险的讯息,我提醒自己:司徒海涛是有家庭的人,就算没有家庭,他喜欢的也是前凸后翘的辣妹。我算什么?一个隐婚的平凡女人。司徒海涛近在咫尺,却远在天涯。我想靠近,却不能靠近。救命,现在我满脑子都是对他的性幻想……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隐婚 职场 男上司 性幻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