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1岁女星薛芷伦“整容” 专家:别折腾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女星及名媛薛芷伦晒的个人照片走火,不是因为她个人晒了什么名包或者去了什么高大上的地方,而是因为她的样貌走样,被网友形容为“整容失败”,而她辟谣说自己没整容。但是判断

导语:近日,女星及名媛薛芷伦晒的个人照片走火,不是因为她个人晒了什么名包或者去了什么高大上的地方,而是因为她的样貌走样,被网友形容为“整容失败”,而她辟谣说自己没整容。但是判断“自在人心”,恐怕不是她说几句就能扭转的。

事件回顾

薛芷伦秀照片

薛芷伦近日秀照片,被网友发现整张脸浮肿异常,上下嘴唇饱满度也异于常人,而下巴则非常尖,超越了我们视觉所能理解的程度。除此之外,她的山根和颈纹也让人不忍直视。对于曾经出演《倩女幽魂》小倩角色的她而言,可谓大变脸。

薛芷伦强调自己并未整形,而是角度的效果

对此,薛芷伦则强调自己没有整容,只是因为拍摄的角度不同,所以让她看起来不像之前的样子,她说“以不同的角度影一张相,出来的效果会不同,以不同的观点看一件事,得出的争议会不断。”

薛芷伦面对流言

面对流言,薛芷伦也大方表示“到今天为止,我没有做过整容手术,亦没有整容失败。以不同的角度照一张相,出来的效果会不同,对于那些无聊网民的恶意抨击,完全没有建设性,我根本没需要理会”。“网络欺凌是一种畸形社会现象,我不会拿自己的涵养挑战别人的浅薄。”

昔日薛芷伦眉眼周正气质非常

薛芷伦大眼睛非常美丽

潇洒短发干练十足

昔日的薛芷伦有着精灵般的大眼跟非常显年轻的脸型,加上最爱的微笑,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阳光开朗。

专家解读:即便是整容也要符合自然标准

本期专家:刘东阳

本期专家刘东阳知名非手术医学美容专家,精通各类注射美容激光美容技术,基于医学皮肤科学思考护肤理念。

从专业角度上,您看她整形了吗?

刘东阳:我觉得她说的可能是实话,也就是说她“没有做过整容手术”,因为很多人都会认为没有开刀,不留下永久性痕迹,不改变天然骨骼形态,算不上整形。但是她并不是没有对自己的容貌做出过调整,这很容易就看出来不是吗?

您对她的容貌有什么样的修护意见?

刘东阳:从审美角度来说,她现在的容貌并不是我的审美观能够接受的。但在给她本人做检查,尤其是在没有影像学检测报告辅助的前提下,我能够给出的最安全的修护意见就是什么都别再折腾了。

应该如何安全整形或者减少整形的副作用?

刘东阳:如果不是病情原因,看薛小姐近照的形态,如果不是被打了假针,就是被打了过多的剂量,因为通常都是以剂量计价,所以没有医德的医生一次实施超过极限的剂量谋求更多收益也很容易理解。

您认为即便做整形,可以全凭自己喜好吗?

刘东阳:当然要至少符合审美的及格线,符合自然的标准。很多人整过头就是因为看起来很假很不自然。最基本的就是我们常说的三庭五眼,但要更专业些的话,更接近于雕塑的立体审美,需要医生具有高超技艺的同时有良好的审美,依然需要谨慎选择。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