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ONKI 2015 春夏系列 展现一个非常材质的系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优质、时髦、有趣2015 春季,Monki 发表的这个系列着力强调两个重要设计要素:剪裁与材质。 模特演绎Monki2015 春季新品 融合活泼的运动风格,北欧简约风格以及充满活力的街头风格,

导语:优质、时髦、有趣2015 春季,Monki 发表的这个系列着力强调两个重要设计要素:剪裁与材质。

模特演绎Monki 2015 春季新品

融合活泼的运动风格,北欧简约风格以及充满活力的街头风格,Monki 设计团队将实验型的材料与经典运动面料结合,去展现一种优质时髦的新风尚。阔型的(还带有翻绒!)潜水服设计套装,多孔塑料面料外套,与网眼、毛边运动衫和螺纹针织棉服形成完美的搭配。在剪裁方面,迷你裙和短打上装与长款外套和阔型叠穿形成强烈对比。

Monki 2015 春季新品

模特演绎Monki 

[责任编辑:周杨]

标签:MONKI 时装 裙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