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9岁米雪近照曝光 身材曼妙面容仍似少女


来源:北青网

导语:如果说内地有个演了几十年少女的刘晓庆,就不能不提香港那个青春数十年的米雪。近日有网友曝光一组米雪近照,59岁的米雪依然俏丽可人不见老态。 米雪身材曼妙似少女(图片来自北青网) 知名博主&ldq

导语:如果说内地有个演了几十年少女的刘晓庆,就不能不提香港那个青春数十年的米雪。近日有网友曝光一组米雪近照,59岁的米雪依然俏丽可人不见老态。

米雪身材曼妙似少女(图片来自北青网)

知名博主“北京冬雨”曝光了一组香港TVB老牌女星米雪的照片。据悉,近两年来米雪依旧活跃在荧屏,已经59岁的她似乎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再度活跃在电视屏幕上,不仅演电视剧,还演舞台剧,并且,还时常扮演清纯少女。

59岁的米雪依旧风采怡人,容颜似少女般青春靓丽(图片来自北青网)

被赞为“冻龄女神”的米雪,如今59岁依旧风采怡人,容颜似少女般青春靓丽。米雪是八九十年代最早一批被内地观众熟悉的香港演员,与赵雅芝同为上世纪80年代香港最红的女星。十几岁出道,塑造过近百个性格迥异的影视角色,娇俏的形象和成熟的演技征服过无数观众。1976年佳视版《射雕英雄传》中的黄蓉和《霍元甲》中的赵倩男,给观众留下了不灭的印象。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