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靓颖穿Alice + Olivia太美了 真是越来越会穿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张靓颖亮相某活动,身穿Alice + Olivia 2014秋冬系列抹胸公主裙,温婉甜美,洋溢着浪漫的少女气息。咱们的海豚公主可是越来越会穿啦,来回顾一下她近期的穿衣表现吧! 张靓颖 品牌

导语:近日张靓颖亮相某活动,身穿Alice + Olivia 2014秋冬系列抹胸公主裙,温婉甜美,洋溢着浪漫的少女气息。咱们的海豚公主可是越来越会穿啦,来回顾一下她近期的穿衣表现吧!

张靓颖

品牌:Alice + Olivia 

价格:约3720元人民币

购买地址:北京新光天地

官方网站:www.aliceandolivia.com/

张靓颖钟爱的大牌还有:

张靓颖身穿Ermanno Scervino 2015春夏系列套装

张靓颖亮相某活动身穿Ermanno Scervino 2015春夏系列套装,蓝绿撞色时尚感十足,一字领设计搭配短裤秀出香肩和美腿,靓颖你真的好美呢!

张靓颖出席2014芭莎明星慈善晚宴

张靓颖身着Lanvin黑色礼服亮相红毯,斜肩设计突显张靓颖纤细性感的香肩,裙尾以流苏状羽毛点缀,尽展黑夜般的神秘性感。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