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本山徒弟辟谣晒赵本山近照 明星出事都爱打篮球


来源:国际在线

近日,中国著名笑星赵本山疑似被警方控制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昨天晚间,赵本山的徒弟程野发微博晒出师父打篮球的近照,并称“网上传的都是虚假新闻”。其实在娱乐圈不乏喜欢篮球的明星大腕

近日,中国著名笑星赵本山疑似被警方控制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昨天晚间,赵本山的徒弟程野发微博晒出师父打篮球的近照,并称“网上传的都是虚假新闻”。其实在娱乐圈不乏喜欢篮球的明星大腕,陈冠希李亚鹏等篮球技艺还很不错,阿娇等女星也热衷篮球活动。网易体育将为大家盘点娱乐圈中各大明星的篮球情缘。

12月27日,有网友爆料称:“网传,赵本山今晚被控制,在被抓时自杀未遂,赵本山已沦陷。”随后,圈内人和赵本山身边人纷纷出来辟谣。12月28日零点,赵本山徒弟大鹏董成鹏发博辟谣:我就问一句:咱国家法律管不管造谣?!

柯震东吸毒被抓后,10月10日,台湾制片人柴智屏在微博上晒出一组柯震东打篮球的照片。

李亚鹏与王菲婚变后,在云南参加活动参加篮球赛再次引起娱乐明星爱篮球的话题。

娱乐圈明星近期似乎盛行打篮球刷存在感,网上一传“出事”便开始流出打球的图片。赵本山老师如是,吸毒的柯震东也如是。在这里,特收录各大娱乐明星们打球的图片以飨读者……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