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著名影星章子怡邀请伊恩·莱特片场作客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12月23日,北京】近日在新加坡举办的第19届2014年“亚洲电视大奖”评选中,全球首屈一指的非虚构类媒体公司Discovery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的分支机构- Dis

【2014年12月23日,北京】近日在新加坡举办的第19届2014年“亚洲电视大奖”评选中,全球首屈一指的非虚构类媒体公司Discovery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的分支机构- Discovery亚太电视网载誉而归,一举收获包括蝉联“年度最佳有线及卫星电视网”称号在内的六大奖项。其中,由Discovery探索频道与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直属五洲传播中心联合制作的系列节目《有请伊恩·莱特:中国篇》斩获“最佳生活时尚节目”奖项。

《有请伊恩•莱特:北京篇》主持人伊恩•莱特在潘家园古玩市场选购传统的中国漫画书

获奖节目《有请伊恩·莱特:中国篇》源自探索频道一档主持人体验式旅游生活类栏目,制作完成后通过探索旅游生活频道面向全亚洲地区播出,主持人伊恩·莱特主持风格诙谐幽默又不失稳重,深受国内外观众欢迎。获奖节目系列中伊恩·莱特应中国朋友的邀请走访中国各地,深入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和社会发展,与当地民众交流互动,将各地的人文风貌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现给世界观众。

《有请伊恩•莱特:北京篇》主持人伊恩•莱特在茶楼体验中国茶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有请伊恩·莱特:北京篇》节目中,《非常完美》影片主演、生长在北京的全球著名影星章子怡邀请主持人伊恩·莱特片场作客。章子怡正在北京电影制片厂拍摄最新力作,没过一会儿,伊恩·莱特就跟章子怡掰起了手腕。在愉快的交谈中,章子怡告诉伊恩·莱特电影明星的生活方式,以及如何才能玩遍北京。伊恩·莱特还与顶级美国导演丹尼·戈登结为好友,希望自己也能在电影里客串个角色。随后,带领观众领略了北京兼具传统文化底蕴和现代化气息的独特魅力。

在《非常完美》影片拍摄现场,主持人伊恩·莱特与全球著名影星章子怡互动交谈

观众们还可关注Discovery探索频道官方微信账号(Discovery探索频道),收看该节目。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