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荐:2014销量最高的5款口红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时尚排行网站Rank&Style通过科学统计方法列出销量最高的美容产品,不是基于个人判断,而是通过杂志,播客,百货商场和社交媒体上的真实数据选出年度最畅销的5款口红。 销量排行第1名,T

导语:时尚排行网站Rank&Style通过科学统计方法列出销量最高的美容产品,不是基于个人判断,而是通过杂志,播客,百货商场和社交媒体上的真实数据选出年度最畅销的5款口红。

销量排行第1名,Tom Ford唇膏的“樱桃茂盛”,售价约310元

Tom Ford唇膏的“樱桃茂盛”(Cherry Lush)色号,售价约310元

色号:Cherry Lush

唇膏介绍:Tom Ford唇膏以保湿度闻名,成分包括大豆籽提取物,巴西黄油和野生洋甘菊,气味芬芳,“樱桃”色号浓郁而妩媚,深受女性消费者欢迎。

销量排行第2位,MAC复古哑光口红的“红宝石宇”,售价约99元

MAC复古哑光口红的“红宝石宇”(Ruby WOO)色号,售价约99元

色号:Ruby WOO

MAC复古哑光唇膏系列中的“红宝石宇”色号是最畅销的一款,因为它颜色十分饱和,让嘴唇如宝石般在夜里闪耀,其实惠的价格也是吸引大众的原因之一。

销量排行第3名,香奈儿超闪耀唇膏的“海盗”,售价约218元

香奈儿超闪耀唇膏的“海盗”(Pirate)色号,售价约218元

色号:Pirate

唇膏介绍:时尚编辑挚爱的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拥有全面覆盖唇纹的完美观感。这款“超闪耀”(Luminous Intense)系列中的“海盗”色号保湿效果好,缎红色美艳却不张扬,深受消费者喜爱。

销量排行第四位,Medieval Lipstick Queen口红的“中世纪”,售价约138元

Medieval Lipstick Queen口红的“中世纪”,售价约138元

色号:无色号

唇膏介绍:Lipstick Queen唇膏这款色号灵感来源于中世纪,当时女人们用柠檬去刺激嘴唇血液循环,使嘴唇显血红色。这款唇膏富含维生素E,颜色为自然的丝质深红色。

销量排行第五位,NARS口红的热浪,售价约160元

NARS口红的热浪(Heat Wave)色号,售价约160元

色号:Heat Wave

唇膏介绍:NARS唇膏富含维生素E,持久性强,颜色纯粹,其“热浪”色号不偏向橙色也不偏向蓝色,以纯正红色深得人心。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彩妆 唇妆 唇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