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你最值得买的15个包包的15个理由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已经到来,在你规划一切新生活之前,不如从购买一个新的包包开始,下面就为你推荐15款2015年你最值得拥有的手袋,还有15个理由让你精准的买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Anya Hindma

导语:2015年已经到来,在你规划一切新生活之前,不如从购买一个新的包包开始,下面就为你推荐15款2015年你最值得拥有的手袋,还有15个理由让你精准的买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Anya Hindmarch大眼睛手袋,约12614元。

为什么你值得拥有:

因为上一季, Anya Hindmarch眼花缭乱的包包在世界各地都买到脱销,这款手袋也是同一系列,况且还是有热映的《大眼睛》营造气氛,又是必败的单品。

Owen Monique四色拼接手袋,约18564元。

为什么你值得拥有:

如果你已经对去年大热的M2Malletier 手袋已经乏味,那么Phillip Salem设计的这款手袋就是你的救星,但是由于这款手袋是在制定的店铺限量售卖,所以让它更加独一无二。

Kenzo Kalifornia白色手袋,约2820元。   

为什么你值得拥有:

Kenzo经典的系列,酷酷的拉链和柔和的色彩相撞。非常小的体积也非常便于携带。

Stella McCartney Supterstellaheros手拿包,约6756元。

为什么你值得拥有:

既然叫Supterstellaheros,这款神奇的包包也会带给你Super的力量。而且你完全可以用她来遮脸,比如你匆匆忙忙没有化妆的时候。

Candamill手拿包,约17974元。

为什么你值得拥有:

这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形状,极具话题性,你身边的朋友都会好奇她怎么去拿,逼问你在哪里买的,相信她们会对这款手拿包一见钟情。

[责任编辑:王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