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百何一审胜诉 盘点被传谣言的明星(图)


来源:新华网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云南频道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云南频道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云南频道联系。

白百何

白百何"偷窃案"一审胜诉

去年年中,某网友爆料白百何偷窃。随后白百何偷东西顺走600元奢侈品,白百何偷东西有前科等文章铺天盖地,白百何一纸状书告上法庭,法院判赔偿白百何经济损失10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3万元、维权成本4500元。

张馨予“被坐台”案胜诉历时两年侵害案终完结,被告夏萨被判2万元的罚款,发表道歉声明。2012年7月,夏萨沙在网络上发布演员张馨予是坐台小姐的恶意微博,随后引发大量网友转发,一时间,张馨予坐台小姐传闻铺天盖地。

奶茶妹妹与刘强东分手,一时之间,3000万分手费、怀孕说、“不安于室”说等种种“内幕”不断爆出。奶茶妹妹章泽天通过微博称:“这些年少数造谣者的诽谤、侮辱都强迫自己忍下来。却没想到一再忍让换来的是更肆无忌惮的胡编乱造。所以今天我打破自己建立的保护圈,维护我作为成年人最基本权利。只期待属于我,一个21岁女孩的正常生活。”

戴娇倩深陷“被陪酒”事件,2010年,戴娇倩被曝50万价码出席富豪饭局。戴娇倩回应:“我差点笑晕了,这都哪里和哪里啊,首先,50万价码出席饭局,你好像比当事人更清楚。其次,被逮个正着?被谁?警察叔叔?”

张静初3000万被某富豪指定陪酒的传闻,不过张静初太倔,让3000万投资白白流失,虽然这也没有达到一个诽谤的程度。不过这3000万事真假我们还真要另当别论了。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稿件来源 奶茶 频道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