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私房钱与出轨的联系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都说男人有钱就变坏,根据全国妇联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74.3%的已婚男子存有私房钱。那么,男人的私房钱和出轨有直接关系吗? 男人的私房钱与出轨有何关系 私房钱给男人安全感 调查显示,男人存私房

导语:都说男人有钱就变坏,根据全国妇联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74.3%的已婚男子存有私房钱。那么,男人的私房钱和出轨有直接关系吗?

男人的私房钱与出轨有何关系

私房钱给男人安全感

调查显示,男人存私房钱的目的主要有以下几种:高达53.40%的男人是为了安全感,因为有了钱,就不用担心没钱的尴尬;34.01%的男士存私房钱的目的是希望更自由,兜里有钱随心所欲做事;小部分则是希望用这笔钱在特定的日子给老婆或孩子一个惊喜,做一些浪漫的事情。

对于私房钱可能带来的影响,有62%的人认为男人藏私房钱这种行为很大程度上破坏了夫妻间的信任,13%认为男人藏私房钱会导致离婚。其中很大部分人认为男人背着配偶办理信用卡或开账户,设立自己的“小金库”,会和出轨行为联系在一起,例如,出轨的丈夫往往会藏私房钱讨好情人。

作为这次调查的主要对象,小金库的主人们也在为自己平反。28岁的网友“盗版灰太狼”就表示,以前自己没有私房钱的时候,逢年过节要给父母买礼物,兄弟们有事也想出手帮衬,时间久了,次数多了,老婆明显就不乐意了。但是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手足之间互相帮助又义不容辞,为这些事情,老妈和老婆一度关系紧张。自从有了自己的小金库,他就用私房钱假老婆之名孝敬父母,婆媳关系被拉回良性轨道。

被把私房钱上纲上线

过去,私房钱又叫体己钱,是女人用来实现自己小小梦想的储备资金。有了体己钱,女人变得更自由,更随心所欲,那条被他抨击得一无是处的连衣裙,那双造型怪异的高跟鞋,那个让他看一眼价签就肉痛的包包,都不用再征求男人的意见,有了私房钱,快乐我做主。

其实男人又何尝不是如此,他们的私房钱用途未必就比女人脱俗,他们也为了一个汽车的新氙灯夜不能寐,也会为了筹集演唱会门票钱辗转反侧,不用把男人的私房钱上纲上线到背叛家庭的高度,那样,你实在是高看了男人,小瞧了自己。

就让私房钱照亮他们的梦想吧,虽然这个梦想可能幼稚得不值一提。放他们的梦想一条生路,卑微的梦想也能照亮婚姻,那些数据不是证明,私房钱让男人更有安全感、更自由、更浪漫。他们经营起自己的小金库,就像干一项事业,专心致志,孜孜以求,并饶有兴味,谁敢说,他不会把这样的劲头用来经营婚姻呢。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私房钱 男人 出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