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巴黎最适合时尚取景的8个地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去巴黎bushi看秀,当然还要打扮的美美的去巴黎的美景前留个影。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巴黎八处最适合时尚摄影的地方。 1:巴黎市政厅前 巴黎市政厅 巴黎市政厅位于巴黎心脏地带,濒临塞纳河,对岸是

导语:巴黎不是只有看秀,当然还要打扮的美美的去巴黎的美景前留个影。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巴黎八处最适合时尚摄影的地方。

1:巴黎市政厅前

巴黎市政厅

巴黎市政厅位于巴黎心脏地带,濒临塞纳河,对岸是巴黎圣母院,周围景观具有极典型的巴黎特色。

地铁站:Hôtel de ville

2:Jehan-Rictus广场爱墙

Jehan-Rictus广场爱墙

巴黎十八区的Jehan-Rictus广场有一道著名的“爱墙”,上面用全世界所有的语言写着“我爱你”。

地铁站:Abbesses

3:卢森堡公园Médicis喷泉前

卢森堡公园Médicis喷泉

巴黎左岸卢森堡公园西边,藏着巴黎最浪漫低调的角落,是植物,水和人文的和谐交融。

地铁站:Odéon

4:Saint-Martin运河桥上

Saint-Martin运河桥

这座桥位于Jemmapes河岸和Grange aux Belles街拐角,安静而诗情画意,走上去便没有人打搅你。

地铁:Jacques Bonsergen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