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权志龙助阵Saint Laurent 新季蕾丝加透视男装耍性感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巴黎男装周压轴大秀SaintLaurent 2015秋冬系列已经发布,放眼秀场,满是蕾丝、波点、透视等元素,男模们就这么大胆的穿上了女朋友的衣服,难道男人穿女装的时代真的来了吗? SaintL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1月26日,巴黎男装周压轴大秀Saint Laurent 2015秋冬系列已经发布,现场神秘嘉宾权志龙前来助阵大秀。放眼秀场,满是蕾丝、波点、透视等元素,男模们就这么大胆的穿上了女朋友的衣服,难道男人穿女装的时代真的来了吗?

权志龙助阵Saint Laurent 2015秋冬男装大秀

Saint Laurent 2015秋冬系列

Saint Laurent 2015秋冬系列皮裤

秀场上穿着修型皮裤和尖头皮鞋的男模走来,时间仿佛回到了上个世纪的摩登摇滚年代,男人爱穿皮裤的原因,那还用说?因为年轻腿长,所以任性耍酷。如果达观肆意当然可以任性妄为,这还真和性别没关系。

Saint Laurent 2015秋冬大秀

Saint Laurent 2015秋冬蕾丝系列

事实证明,男人也有颗追求性感的心。管它什么女朋友的蕾丝透视装,够骚气就行,如果蕾丝还不够,那么就再来一件豹纹西装!

Saint Laurent 2015秋冬透视系列

Saint Laurent 2015秋冬透视装

这透视装搭配修身皮衣和尖头皮鞋,在加一顶贝雷帽,简直妖到极致,男士的线条从此不再硬朗。这为潮男们提了一个醒儿,原来时尚又有了新的玩儿法。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