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是男性最原始姿态”Rick Owens回应露阴争议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今年的巴黎时装周上,最受争议的就要数Rick Owens 2015 秋冬系列发布会了,最近设计师本人便在发布会后台接受了《i-D》的采访,谈及了新系列与发布会的设计灵感。 设计师Rick O

导语:在今年的巴黎时装周上,最受争议的就要数Rick Owens 2015 秋冬系列发布会了,最近设计师本人便在发布会后台接受了《i-D》的采访,谈及了新系列与发布会的设计灵感。

设计师Rick Owens

对于最受关注的模特“露阴”问题他表示:我认为这是男性最简单最原始的姿态,而我总是痴迷于这些原始的东西,它们会给我带来很大的冲击力。虽然这次的模特“露阴”并不明显,不过在充满镁光灯的时装周舞台上,任何细节都会被无限放大。

Rick Owens 2015 秋冬系列“露阴”装

Rick Owens 2015 秋冬系列

事件回顾

当地时间1月22日早晨,在Rick Owens巴黎时装秀上,几名男模神情俊漠,身着深色系新款时装,坦然地裸露着关键部位,春光乍泄,追寻原生态的美感,“毫无风格地裸露下体”,其设计的男士“露阴装”让人尴尬,不忍直视。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