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是男性最原始姿态”Rick Owens回应露阴争议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今年的巴黎时装周上,最受争议的就要数Rick Owens 2015 秋冬系列发布会了,最近设计师本人便在发布会后台接受了《i-D》的采访,谈及了新系列与发布会的设计灵感。 设计师Rick O

时尚圈向来是个尺度与底线大开的地方,因为尺度问题备受争议的事件随手一拎,就个个震撼。

蕾哈娜Rogue香水广告遭投诉面临禁令

据《英国电讯报》6月4日报道,蕾哈娜第四款香水Rogue的广告目前面临英国广告标准局(ASA)的禁令,原因是接到举报称该香水广告对青少年造成不良影响。对Rogue香水广告,媒体方面褒贬不一,有人赞扬其热辣,有人指责其轻浮。也许蕾哈娜希望通过着装来表达她作为巴巴多斯人追求完美的野心,在该香水广告中,蕾哈娜身着黑色吊带连衣短裙、细高跟鞋,加上她狂野的金色卷发,着实显得热辣诱人。

蕾哈娜CFDA红毯着装

但无论如何,英国广告标准局不希望广大青少年看到此类穿着暴露、在某种程度上会对未成年人造成负面影响的广告。英国广告标准局方面表示,他们监管每一则广告,旨在保证英国广告具有真实性与社会责任性。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使他们免遭不良广告的侵害。

Christian Louboutin “断腿”广告

Louboutin 2014秋季广告大片

Christian Louboutin “断腿”广告

同样处在风口浪尖的广告还有Christian Louboutin最新“断腿”广告。Christian Louboutin公布的一组最新产品的图册目录,图片中只剩下被截断的小腿部分,并被包装在鞋盒里,让不少人看后不禁打寒颤。

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时尚专栏作者Kate Finnigan觉得这有些恶心,她认为所有吸引我们的事物都应该有完整的“身体、心灵和思维”,而不仅仅是一条腿。

AA性感广告屡禁不止

 

American Apparel 广告大片

AA广告大片

AA性感广告大片

作为主要客户是青少年的美国品牌American Apparel,AA却总爱不顾家长们的反对,打性感的擦边球。广告中的青少年模特经常摆出一些与年龄不符的过于成熟的姿势,或者裸露太多。屡次被禁的AA似乎压根没想从中吸取教训,依旧主打“招摇”系的性感广告。

其实家长们越投诉,反而越容易让处在叛逆期中的青少年们爱上AA。倒不如大度一点,随它去吧。毕竟跟真正的大尺度片子比起来,AA少女们的“性感”只是小打小闹,比如人家好好地穿个白袜子你也非说人家有性暗示,这也有点比窦娥还冤的意思。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