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ancoat青春派对 吴尊携女儿Neinei中国内地首秀


来源:凤凰网时尚

韩国潮牌pancoat在“魔都”上海至in至high之地Muse2 club抢鲜发布pancoat 2015秋冬系列及童装新品。全国百余家主流媒体、当红博主、时尚达人汇聚于此,

韩国潮牌pancoat在“魔都”上海至in至high之地Muse2 club抢鲜发布pancoat 2015秋冬系列及童装新品。全国百余家主流媒体、当红博主、时尚达人汇聚于此,当晚,亚洲超人气偶像、明星奶爸吴尊携女儿Neinei(吴欣怡)亮相发布会T台,潮萌演绎pancoat最新亲子装,这是父女俩继参加热播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之后首次在中国内地一起出席时尚品牌活动,吸引众多媒体追访。

吴尊携女儿Neinei中国内地首秀穿pancoat父女装

吴尊携女儿Neinei中国内地首秀穿pancoat父女装

发布会现场营造pancoat时尚校园氛围,嘉宾们仿佛来到一场恣意奔放的青春派对,穿梭于现实与过往校园时光。充满活力的拉拉队女生率性热舞,拉开pancoat 2015秋冬大秀帷幕,潮男型女在T台尽情演绎pancoat 2015年秋冬新品。韩式的经典风格与快餐文化、美式不羁的街头风、和电子科技风巧妙融合,碰撞出型格多变的Pop Eyes系列、Street Animals系列和Double Drop系列。随后,身穿pancoat童装的“萌娃”们潮范儿十足,一亮相便引来台下观众欢呼声不断。走秀尾声,穿着pancoat 2015秋冬新品的吴尊携手女儿Neinei亮相T台,亲身示范了来自韩国的最新潮流趋势,“潮爸萌娃”打造至Cool亲子造型,秀场气氛也因二人的现身再度沸腾!

吴尊携女儿Neinei中国内地首秀穿pancoat父女装

吴尊在活动现场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pancoat是个很年轻,很潮流的品牌,‘Fun & Enjoyable Wear’是pancoat的品牌精神,也是我个人很喜欢的理念,热爱并享受生活,与品牌精神比较一致,觉得年轻的心态是非常重要的。”同时,吴尊还透露,这是他第一次和Neinei一起在大陆参加时尚活动,感觉很温馨很有爱,也是一次难得的共同的经历。pancoat的童装色彩缤纷,卡通形象俏皮可爱,很讨小朋友喜欢,还能与pancoat成人装搭配潮流亲子装,能跟爸爸穿一样的衣服参加发布会Neinei也觉得很兴奋,这也是增进亲子交流的好机会。

pancoat青春派对演绎韩式美风

pancoat 2015秋冬新品除延续多变的大眼睛卡通形象及缤纷色彩灵巧搭配,更加重“酷”感十足的街头元素,呈现“Cool & Chic”Style,炫酷大胆的设计瞬间提升潮流感。Pop Eyes经典系列中的全新“Geek”主题以近年来席卷各大秀场的卡通漫画风为基础,运用pancoat缤纷色彩及印花图案标榜当下社交生活、快餐文化、科技生活等一系列Geek Style,印花图案也再不限于装饰,更多地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和创意思维;

pancoat Pop Eyes经典系列

pancoat Pop Eyes经典系列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吴尊 neinei pancoat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