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巴黎高定时装周 最美10个妆容全都在这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巴黎秋冬高定时装周落下帷幕,除了精美的华服与超模的精彩演绎,高定美妆也让我们看到了新生的时尚力量,究竟本季流行何种妆容,小编为你盘点了10个最美妆容。 1、华伦天奴的花环 华伦天奴的花

导语:2015巴黎秋冬高定时装周落下帷幕,除了精美的华服与超模的精彩演绎,高定美妆也让我们看到了新生的时尚力量,究竟本季流行何种妆容,小编为你盘点了10个最美妆容。

1、华伦天奴的花环

华伦天奴的花环

华伦天奴诗情满怀,貌似漫不经戴在头上的杂色小花,也是一种写意的浪漫。

2、迪奥的魔术马尾辫

迪奥的魔术马尾辫

乍一看仿佛头发断层,实际上借助了隐藏的固发圈,把马尾辫绑出了天马行空的味道。

3、Elie Saab的单肩发

Elie Saab的单肩发

Elie Saab的服装造型极具女人味,所以选择了极其女人味的单肩发造型。

4、Armani Privé的双色眼线

Armani Privé的双色眼线

金色和绿松石色是意想不到的眼线组合,借助蓝色眼影,一切便浑然天成。

5、香奈儿的红唇

香奈儿的红唇

香奈儿忠诚于经典。正红色唇妆,配合淡紫色眼影和模糊化处理掉的眉毛,就是一个鲜亮的古典美人。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美妆 流行 时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