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丽坤背3.1 Phillip Lim 造型简洁好似清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2月3日,素颜大美女王丽坤身穿DKNY白色棉服,背3.1 philliplim 双肩包,脚踩Jimmy-Choo平底鞋,现身北京某机场,开始奔赴各地宣传由她主演的电影《有一个地

导语:北京时间2015年2月3日,素颜大美女王丽坤身穿DKNY白色棉服,背3.1 philliplim 双肩包,脚踩Jimmy-Choo平底鞋,现身北京某机场,开始奔赴各地宣传由她主演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王丽坤当天造型干净、清爽,为厚重的冬天吹来一股清风。

王丽坤in 3.1 Phillip Lim 双肩包

价格:人民币6100元

官方网站:www.3.1 Phillip Lim .com

购买地址:北京新光天地

看看王丽坤还喜欢哪些大牌?

王丽坤in DKNY 白色外套

即便是款式中性、简单,依然不能掩盖王丽坤的素颜好气质。斜门襟羽绒服、马卡龙色彩裤、一双低调时髦的板鞋,干净、舒服。

王丽坤in Ermannno Scervino 2015春夏系列

露肩毛衣把瘦削的王丽坤显得更加精致,也只有跳舞出身的好身段才能衬得起。

王丽坤in Tadashi Shoji 2014早秋系列

廓形简洁、结构线流畅,红色很衬肤色。

[责任编辑:马一鸣]

标签: 牛仔裤 黑丝 丝巾 吊带 衬衫 外套 风衣 开衫 披肩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