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节日派对季最IN女神装扮大揭秘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又到一年一度的节日“扎堆”啦,各种派对是应接不暇。为了能在派对中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女孩们都在积极地“升级装备“,大到华丽的衣裙首饰,小到精致的配

导语:又到一年一度的节日“扎堆”啦,各种派对是应接不暇。为了能在派对中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女孩们都在积极地“升级装备“,大到华丽的衣裙首饰,小到精致的配饰妆发,可以说是精挑细选,换了又换。毕竟, 没有哪个女孩不想像《Gossip Girls》里的Serena或Blair一样可以闪亮登场,让各路帅哥拜倒在其石榴裙下。说到吸睛,Blingbling的配饰当然必不可少;说到亮眼,一头服帖的秀发也必然是加分利器;但说到坐拥“派对女神”这一称号,注意小细节才是硬道理。快来看看派对女神到底怎样让自己从人群中脱颖而出的吧!

派对女神“秘密武器”之肤如凝脂

派对女神“秘密武器”之肤如凝脂

派对前,最容易被忽略的细节之一就是除毛,而肤如凝脂正是派对女神的“终极必杀利器”!因为仅凭姣好的面容,完美的线条,已经不足以让你称霸‘武林’了。为了让自己在一年四季的任何场合都保持最完美的肌肤,定期除毛就成了女神的习惯之一,而选择好的除毛工具,则是重要的第一步。许多女孩会使用蜡纸、脱毛膏或电动脱毛器,但效果却不佳。原因是当毛发长出不到1毫米时,蜡纸或电动除毛都是无法去除的。此外,蜡纸等工具会由于不正确的除毛方式,如大面积地拔除或撕扯体毛,易导致毛囊发红,出现血点或肿胀。而脱毛膏也会因为其中的化学成分使有些人产生皮肤过敏现象。

而一把安全高效的除毛刀,则是派对女神的共同首选。除毛刀采用物理方式,不仅能让你快速、有效地除去毛发,更让你免于化学类除毛产品(如除毛膏/除毛蜡纸)对皮肤的刺激和伤害。风靡全球的吉列维纳斯精工铸造的除毛刀是你的绝佳之选,吉列百年专研的刀片科技和专为女性添加的润肤效果将带给你最顶级的除毛体验。正确使用除毛刀,利用其多层刀片从最佳角度去感应和贴和皮肤曲线,再加上全方位的芳香润滑条保护,只要避免侧向滑动除毛刀,割伤皮肤的机率是小之又小。

派对女神“秘密武器”之告别“熊猫眼”

派对上的妆容大多都比较浓艳,但也多了几分花妆的可能性,很多小细节比如晕开的眼影、眼线会让派对女孩很容易变成“熊猫眼”。是时候和晕妆的“熊猫眼”说拜拜了,小妙招让你成为最耀眼的派对女神。

针对派对上温度较高,眼部容易出油的状况,建议随身携带几张吸油纸和一瓶补水小喷雾,吸去汗水和油脂后及时补水,让补妆更加容易。补妆时,记得先利用眼影霜或眼影底膏打底,可让眼影粉的附著力更强。如果是选用防水的眼线胶或眼线笔来补画眼线,要注意内眼线仅需补满睫毛根部空隙即可。当然,一只好的遮瑕笔绝对是补妆神器,它体积小用处大,不仅可以遮盖脸上的痘痘、色斑,更可以避免眼部花妆后成为“熊猫眼”的尴尬。如果有的女孩在眼部掉妆时,没有应急的睫毛膏或遮瑕笔,也可以用手指轻轻抹开眼睑褶皱间堆积的眼影, 然后拍上少许浅珍珠色的眼影膏,这种具有透明感的眼影膏会让眼睛重新变得明亮又美丽。

派对女神“秘密武器”之口红不掉妆

口红,自然是派对中不可或缺的“利器”,在靓丽妆容下配上适合的口红,再配合发色、指甲颜色等等,会让人觉得你是个精致的派对女孩。娇艳的唇色虽然令人心动。但是在派对后,很多女孩往往会遇上口红脱妆的尴尬时刻,比如在酒杯,餐具上面留下唇印,甚至唇膏还粘在了牙齿上,那么派对女神会如何避免这些尴尬的细节呢?

防止唇妆脱落,最好先使用润唇膏和无色唇膏打底,它们不仅能保持嘴唇水润,更可以形成一层无形的保护膜。如果没有备用的润唇膏, 应急的话可以先使用化妆包里的散粉,在嘴唇上拍一点,然后涂口红,再用纸巾抿一下,起到巩固唇妆的效果,这样就能有效避免口红脱妆哦。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想要变为耀眼的节日派对女神,种种小细节都不容忽略哦!不管是油腻的妆容、尴尬的唇膏脱妆、还是阻碍丝滑无暇肌肤的体毛, 小妙招都能成为你的“秘密武器”,助你完善细节,成为节日派对季里众人瞩目的女神!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