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恐慌!女儿为何长得不像父亲


来源:凤凰网时尚

女儿为何长的不像爸爸 人人都说女儿不像她爸 马海忙生意,每天回来都很晚,每次马海溜进房来看孩子,董蔚总是说去去去,快点洗澡去,一身烟酒味,别影响女儿健康了。或者就直接把马海牵到他房间里去,温存一番。马

女儿为何长的不像爸爸

人人都说女儿不像她爸

马海忙生意,每天回来都很晚,每次马海溜进房来看孩子,董蔚总是说去去去,快点洗澡去,一身烟酒味,别影响女儿健康了。或者就直接把马海牵到他房间里去,温存一番。马海在有限的时间里,也还真是马虎,从没注意到女儿究竟与自己长得是否相像。

其实做这一切时,董蔚的心里很虚,她只是不愿意看到爆发的那一天,她知道马海再马虎,也不可能察觉不到,她依然相信小梅的话,女大十八变,她希望女儿长大后又有些像自己的父亲。

在长期的忧郁和担心中,董蔚憔悴了许多,母亲看在眼里,疼在心上,却又无能为力,女儿拍着胸脯向她保证,这个孩子绝对是马海的。可是,长相摆在那里,怎么说呢?

董蔚有天在步行街帮女儿买衣服时,肩突然被人拍了一下,回过头,原来是小芹!

小芹也牵着女儿,差不多两年没见面了,董蔚激动地揽住了她的双肩,“唉呀越来越漂亮了!”又俯下身亲亲小芹女儿的脸蛋,真像她爹!”董蔚下意识说出这句话,心里猛地震了一下,脸色一下便阴了。

小芹迅速捕捉到了这一变化,两人找了间茶餐厅坐下,给两个孩子买了好吃的,两人才真正凝视起对方来。

”唉,你也真不容易,我理解你。”小芹叹口气说。

董蔚明白小芹说的是她和前男友刘强的事,脸突地红了。

小芹这时瞟了瞟正在津津有味吃零食的菲菲,突然欠身附在董蔚耳边说,“你呀,胆子也太大了,怎么生下她呢?”

董蔚立即明白小芹是说的菲菲的长相问题,连连摆头,“不不不,小芹你误会了。”

“真的?”

“真的。”

“好,不说这个了,你呀,脸色不好,女人生了孩子要多保养。”小芹关心地说。

两人聊了半天才依依不舍地分手,董蔚回到家中,一屁股就坐在沙发上了,母亲见状,连忙哄菲菲到一边玩去了。此时的董蔚,心乱如麻,小芹那么容易就看出了菲菲的长相问题,这以后如何是好?万一她的嘴不紧,那就满城风雨了。董蔚不敢再往深处想,她有一种预感,菲菲的长相问题,迟早会爆发一场风暴,而且这一天越来越近了。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女儿 前男友 老公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