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LLEpalace奢侈精品演绎艺术生活


来源:凤凰时尚

ALLE(奥蓝)在法文中的意思是通往宫殿的林荫大道,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奉行着“艺术即生活”的品牌哲学,充分诠释生活中的本色。“即”意为相即不离,正如AL

ALLE(奥蓝)在法文中的意思是通往宫殿的林荫大道,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奉行着“艺术即生活”的品牌哲学,充分诠释生活中的本色。“即”意为相即不离,正如ALLE所领悟到的,真实的生活与优雅的态度,精致的品质和灵动的艺术相即不二。

ALLEpalace奢侈精品演绎艺术生活

爱俪园蕴育了ALLE(奥蓝)的传奇

回首百年,爱俪园曾是老上海一处令人瞩目的地方,不仅集中国园林之大胜,更汇名流鸿儒于满堂。时过境迁,如今爱俪园早已不存,但在原址上矗立着的上海展览中心,同样吸引着人们驻足流恋,东西方文化的完美交融讲述着时光的艺术。ALLE就是在这里诞生,续写着爱俪园的传奇。

ALLE(奥蓝)的创始人是一位优雅传奇的女性,她在祖辈、父辈“一辈子只做好一件事”的信条中,秉承“高雅、精致、真实、艺术”的精神。 ALLE(奥蓝)历经十年的奢侈品线下零售,旗下汇聚了书写精品、腕表、烟具以及时尚珠宝、配饰等众多精品。多年来,ALLE凭借高品质的形象和气质,获得了精英大众的拥戴。

2015年元月ALLE(奥蓝)翻开了全新的一页,全球奢侈精品网站ALLEpalace正式启航,力求为绅士淑女的品质生活打造一个便捷、迅速的奢侈精品垂直零售平台。ALLEpalace植根于悠扬历史的“爱俪园”,低调演绎了一份传承百年的艺术气质和品味生活。

ALLE(奥蓝)的与时俱进

伴随着互联网信息科技的高速发展以及精英大众消费理念的变化,互联网电商已经开始逐步取代原有的销售模式。ALLE突破了线下零售的传统模式,拥抱了互联网,打造了线上线下(Online To Offline)ALLEpalace全球奢侈精品零售平台,提供给精英和大众全面专业化精品选择、便捷的购物体验、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让每一位精英消费者真正感受到ALLEpalace奢侈精品电商的专业精神和极致的客户体验。“高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已经成为ALLEpalace的代名词。“高雅、精致、真实、艺术”是ALLEpalace永远秉承的品牌精神。

ALLE(奥蓝)书写精品

ALLE旗下国际品牌组成:AURORA(奥罗拉)、MONTEGRAPPA(万特佳)、DELTA(德塔)、Yard·O·Led(亚欧莱)、MARLEN(玛伦)、VISCONTI(维斯康提)等。其中大部分品牌的制笔技术源于百年之前,那些打造传统珠宝的手工艺大师用同样名贵的材质打造ALLE旗下的每一款笔,这些令人惊讶的笔始终吸引着世界各地收藏家的目光。

ALLE书写精品

ALLE旗下的每一支笔都由技艺精湛的工匠手工制作,辅以高科技手法和最精良的材料。通过与签约的国际顶级设计师之间持续合作,总能呈现出尖端的时尚潮流。从镶嵌着钻石的名贵金笔到玛瑙、珍珠贝母以及充满现代感的树脂笔,无不说明ALLE的笔类包容之广。流畅的书写述说真实、艺术的生活方式。

ALLE(奥蓝)珠宝精品

ALLE珠宝精选世界顶级珠宝原产地材质作为原料,如珍珠选用日本AKOYA的顶级品质珍珠,极光南洋珠和难得一见的大溪地珍珠作为原料。筛选钻石和宝石则要比对上百颗同样的原料,从中挑选光彩动人,浑然天成的顶级品质宝石才决定使用。根据设计师的图纸,ALLE工匠花费上百小时制造模具,并用更长时间完成镶嵌、雕刻等复杂工艺。

ALLE与世界顶级设计师合作设计珠宝,忠实于通往宫殿的品牌含义,重现宫殿般的生活方式,使珠宝成为生活中的必须。不管是传承百年的镂刻、群镶,还是前沿的高科技制造手法,ALLE都广泛采用。ALLE珠宝因为真实和艺术永不过时。

ALLE(奥蓝)腕表精品

ALLE腕表以优雅的外观设计和精致细腻的制造获得广泛认可。结合了传统精神和创新理念的ALLE腕表呈现出传统之外的全新姿态,承载传统并创造传统,使品牌充满活力。

ALLE腕表精品

ALLE腕表包括了旗下的MONTEGRAPPA经典系列,瑞士优秀的制造传统保证了腕表的最高品质。机芯是每一款腕表的心脏,上百个精密机芯需要花费十几小时完成组装。深刻诠释了ALLE的品牌精神,艺术、精致和实用。完美的细节处理兼顾了佩戴者的舒适感,带给你精致优雅的ALLE生活态度。

ALLE(奥蓝)烟具精品

ALLE旗下包含了Silver Castle和Neptune两个经典品牌。优质烟斗大多用上等石楠木制作,根龄几十年的灌木根在经过清洗、筛查、干燥、成熟贮陈等工序后,优质石楠根所剩无几,仅存的一些经过专用油再次烹煮便用来做成珍贵的烟斗。ALLE的石楠根多来自意大利西西里岛、希腊、摩洛哥等顶级石楠产地,质地均匀丰满,保燃性能优良,并且经久耐用。

在ALLE所看到的烟斗远不仅于此,设计师将每一个最优质的原料根据自身造型质地精心设计,做成独一无二的烟斗。不仅使用舒适,还更适合低温燃烧,令烟草味道更好,精致的生活理念。

ALLE(奥蓝)皮具精品

ALLE的皮具包含了ALLE皮具和旗下DeLaForet、GiorgioFedon意大利、法国等世界各地的品牌。

ALLE皮具精品

ALLE皮具在选料上只挑选最适合做成对应成品的皮料。比如名片夹、皮夹,每一块皮料在细节上都不同,过厚、过薄或者有一点瑕疵的都不选用,经验老道的工匠会灵活选用且不流于刻板。选料后的工艺结合传统手工和现代高科技,无论是手缝直线这样难度的技艺,亦或是现代科技的介入都是为了力求完美,所以ALLE皮具总以最精致、真实的方式走入你的生活。

ALLE(奥蓝)配饰精品

ALLE配饰包括围巾、男士袖扣和时尚饰品等。ALLE的丝巾工艺上秉承一线奢侈品丝巾的制作方法并结合中国传统技艺,由设计师通过前期的选题、设计、配色、制版到正式的着色、卷边,精细轻柔的ALLE丝巾才能够产生。设计师突破时空艺术畅想,使任何图案出现在丝巾上都成为可能。其精细还体现在精准的色彩把握上,每种颜色都经过认真的研究,确定之后的染料要经过加热、蒸煮来确保印花质量,并经由模板把印花呈现在丝巾上。     

ALLE配饰精品

ALLE饰品来自地中海的希腊、意大利、西班牙等。其中GERGIO在全球28个国家拥有300多家门店,其独特的工艺和精美的设计被同行所认可,Kostas创作的珠宝已畅销全国。

传承百年的艺术气质和生活品味

自ALLE(奥蓝)品牌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专业精神为客户选择每一款产品,选择并引进的都是具有百年历史底蕴的欧洲顶级奢侈品牌,品牌产品涵盖之广、品类之独特,使ALLE(奥蓝)在奢侈精品销售市场难见其二。即便在佛罗伦萨,ALLE(奥蓝)的许多精品也需要耐心寻觅才会遇见。

忠实于通往宫殿的品牌含义,重现宫殿般的生活方式是ALLE(奥蓝)始终如一的品牌理念,我们致力于成为顶级的全球奢侈精品在线零售平台。创立ALLEpalace奢侈精品不仅是出于商业方面的考量,对艺术的热爱和对美的追寻也赋予了品牌这样的使命。所以你不必惊讶于比珠宝还要贵重的书写工具,或者简洁实用的珠宝首饰,再或者爱好者遍寻不到的顶级石楠烟斗,一切答案都似乎约束在一条直线上,艺术即生活,尽在ALLEpalace奢侈精品网。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