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IESEL声动丹宁 钻石铆钉定制摇滚星球


来源:凤凰时尚

2015年3月20日,DIESEL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星球店举办“声动丹宁”新闻发布会,来自意大利的DJ现场献演特别创作的DIESEL之声,以摇滚精神开拓丹宁新疆域。流淌不羁血液

2015年3月20日,DIESEL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星球店举办“声动丹宁”新闻发布会,来自意大利的DJ现场献演特别创作的DIESEL之声,以摇滚精神开拓丹宁新疆域。流淌不羁血液,DIESEL颠覆传统丹宁概念,在个性化疆域中驰骋。此番DIESEL不但通过定制服务张扬特立独行的生活方式,更发布了DIESEL Diamond Denim系列,致敬自由奔放的闪耀灵魂。

DIESEL声动丹宁钻石铆钉定制摇滚星球

DIESEL声动丹宁钻石铆钉定制摇滚星球

特别定制区位于DIESEL嘉里中心星球店二楼,是首家集定制与VIP服务于一身的DIESEL星球据点。定制机器及铆钉等饰件全部来自于意大利,而所有工序都经由手工制作完成。在工艺师的妙手下,丹宁与金属碰撞出无限火花,击出独一无二的轻快节奏。

DIESEL声动丹宁钻石铆钉定制摇滚星球

DIESEL声动丹宁钻石铆钉定制摇滚星球

全新推出的DIESEL Diamond Denim系列正是DIESEL极致手工工艺的再一次迸发。钻石纹理效果、金色铆钉、徽章与臀部处的细节修饰,无一不彰显着DIESEL的非凡品质与意大利奢侈品血统。高唱前卫卓然的自由之歌,DIESEL Diamond Denim系列为每一个独特灵魂量身定制——个性签名、独特铆钉、非凡刺绣,将高端丹宁融合无限创意,构筑强大的个性化世界。

DIESEL声动丹宁钻石铆钉定制摇滚星球

在DIESEL的个性星球中,无论是流连音乐节的叛逆预科生,还是周游世界的都市游牧者,都始终坚持自我表达与不随波逐流的人生态度,诠释着丹宁般充满韧性的生活激情。在DIESEL “声动丹宁”发布会现场,意大利DJ热情奏响丹宁颂歌,赋予DIESEL星球无限新意。自由、创新、个性、乐趣,这些DIESEL所传达的珍贵精神,在音乐与丹宁的碰撞下实现无限可能。

关于DIESEL:

DIESEL是一个时尚行业的传奇,也是潮流的引领者,它是休闲服与牛仔服领域的先驱。DIESEL坚持原创,且已成为全球生活方式的标志性品牌。尽管DIESEL发展迅猛,但它始终未改Renzo Rosso于1978年初创它时的品牌哲学——使品牌成为热情、个性、自我表达的代表。如今,DIESEL锐意进取,不断挑战现状,尝试全新想法,激发灵感与创造力。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