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薄针织+裙装 这个春季最时髦的3种搭配法则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这个春季薄针织+裙装的组合又大热起来,从2月的国际时装周开始,街头潮人和明星就开始以针织配裙装的造型给你洗脑。针织可以应付春季早晚的温差,裙装可以应付阳光明媚的白日气温,这个优雅又充满度假风的经

风格2:个性黑白风

艾里珊-钟

搭配法则:

黑白配怎么才能不乏味,那你就要在面料和拼接组合上做文章,上半身针织+下半身漆皮,黑白色斜角拼接等元素都是提高你服装“颜值”的利器。尖头鞋是拉长腿部比例的关键,尖头鞋是拉长腿部比例的关键,具有夸张图案设计的方形手包增添简单黑白配的趣味性,实属点睛之笔!

相似单品推荐

从上到下从左到右依次为:

Chloe 羊毛针织衫,约7766元。

Millie's 黑白直条印花Rock & Roll珠片手包,约1099元。

Delfina Delettrez 银色戒指,约26840元。

Sergio Rossi Godiva黑色高跟鞋,约3883元。

Givenchy 黑色漆皮铅笔裙,约15222元。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