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片故事:巴西三胞胎集体结婚新郎怕认错


来源:国际在线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日报道,来自巴西帕苏丰杜(Passo Fundo)的比尼一家三胞胎姐妹3月28日举行了一场盛大的集体婚礼,妙趣横生的场面让网友笑称“这是在玩连连看吗?&rdq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日报道,来自巴西帕苏丰杜(Passo Fundo)的比尼一家三胞胎姐妹3月28日举行了一场盛大的集体婚礼,妙趣横生的场面让网友笑称“这是在玩连连看吗?”

三胞胎姐妹穿同款婚纱亮相

三胞胎姐妹分别叫拉斐拉(Rafaela)、罗谢利(Rochele)和泰吉妮(Tagiane ),29岁,长相几乎一模一样。3月28日,她们在同一天举行了结婚仪式,要分别嫁给新郎拉斐尔(Rafael)、盖伯瑞尔(Gabriel)和爱德华多(Eduardo)。 

幸福的三对新人

结婚当天,她们穿着同样的婚纱礼服,还做了同样的发型,就连新郎都几乎分不清谁是谁。三姐妹手中不同颜色的捧花几乎成了分辨她们的唯一标准。新郎们也开玩笑说,很害怕在交换誓言时搞错对象。事实上,罗谢利的新郎盖伯瑞尔就笑称以前确实有过认错人的时候。有趣的是,品味相同的姐妹仨选的未婚夫都看上去非常相似。

新郎需要靠新娘手中的捧花寻人

这场集体婚礼共有18位伴娘和花童,他们都穿着和新娘捧花相呼应的服饰,而新娘们也扔了三次捧花,看上去热闹非凡。

盛大温馨的婚礼现场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三胞胎 结婚 集体婚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